鄉村12水療館

Val d´Isère這個偏僻小山村已經成為全球最著名的滑雪勝地之一─300km的滑道、1,900m的海拔、傳奇的Face De Bellevarde……

現在,它又再次按照市場的需求,急顧客之所需,新建了12間水療館,為運動過後的顧客帶來舒適放鬆,這些水療館可謂一個比一個漂亮!

雪鷹水療館

下載圖片
水上運動中心
水上運動中心(Centre Aquasportif)座落於Bellevarde山腳下,是一個運動和舒適中心。它提供共5,000m2集娛樂、活力和放鬆於一身的項目。

水上運動中心

下載圖片
顧客置身於由玻璃和石頭打造的設計氛圍內進行康體健身,可享用嬉水池、流水、噴水、按摩噴嘴、泡泡椅、熱沙灘、桑拿浴室、土耳其蒸氣浴室、按摩浴池、運動室、健身房等。

La Savoyarde的按摩浴池

下載圖片
這個水上運動中心提供各種各樣的舒適項目,力求為顧客帶來完全身心放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內設的Pure Altitude水療館,裡面提供多個放鬆按摩療程、滑動磨砂去死皮護理、淨膚面膜護理、滋養敷身療程等不一而足。

兩間配有水療館的山區木屋酒店
多間酒店水療館令到酒店住客在經過一整天的滑雪運動後能夠享受到各種舒適放鬆,它們包括:雪鷹酒店的Deep Nature水療館、La Savoyarde酒店水療館、Christiana酒店水療館、Tsanteleina酒店水療館、Les Barmes de l´Ours酒店水療館、Avenue Lodge酒店的Esthederm美容水療館、Le Samovar酒店溫泉水療館、Le Brussel´s酒店水療館、Le Blizzard酒店水療館、Le Thérapeos水療館,以及Le Yule酒店的Nuxe水療館。

Les Barmes de l´Ours酒店

下載圖片
最新登場的Le Yule酒店Nuxe水療館
全新五星級Le Yule酒店美侖美奐,它座落在Bellevarde滑道和Solaise滑道之間,內有全新開設的山區特色Nuxe水療館─一個400m2的舒適中心,溫馨氛圍,糅合板石、木頭和北歐裝潢設計風格。

Les Barmes de l´Ours酒店泳池

下載圖片
顧客可在室內泳池和按摩浴池內放鬆舒適,坐看窗外的白茫茫雪坡,另外也可前往兩間桑拿浴室或土耳其蒸氣浴室好好體驗一番,最後在3間護理室之一盡情享受各種特色護理療程。

Le Tsanteleina酒店

下載圖片
網址:www.valdisere.com



Le Tsanteleina酒店泳池

下載圖片

Le Brussel´s酒店

下載圖片

Le Brussel´s酒店美甲室

下載圖片

Le Blizzard酒店泳池

下載圖片

Le Blizzard酒店護理室

下載圖片

Le Blizzard酒店

下載圖片

Le Yule酒店景觀

下載圖片

Le Yule酒店泳池

下載圖片

Le Yule酒店泳池

下載圖片

Avenue Lodge酒店護理室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