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各地主題水療館

今期將為大家介紹多間別開生面的主題水療館,教你在享受優質的舒適護理之同時,獲得獨一無二的別樣體驗,為你打造畢生難忘的水療之旅。

以茶為媒的Thémaé水療館
Thémaé於2007年在巴黎創建,是一個著名護膚品和水療品牌,它以茶道為創意靈感。

Thémaé最近幾年一直不斷擴張國際市場,早前與Martin´s Hotels酒店集團旗下的Château du Lac Genval五星級湖景古堡酒店簽署全新合作協議。該酒店位於比利時,距離布魯塞爾只有兩步之遙。

水療館擁有8間護理室,其中2間為雙人護理室,為伴侶或好友同時提供美好舒適一刻的分享體驗。另外還有1間配備淋浴室的土耳其蒸氣浴室、1間設有290個噴頭與16款護理方案的沐浴護理室、1間溫泉水療館(在水床上進行敷身護理療程)、1間休閒品茶室、1個30℃放鬆泳池、1個36℃按摩浴池、1間45℃桉油土耳其蒸氣浴室、1間85℃桑拿浴室、1個全景式天台、一間配備最新心血管設備的健身房、1間塑形室、1間日光浴室,實在是精彩萬分。

Thémaé這個品牌是一種獨一無二的創意概念,它特別適用於追求茶及茶道傳統的酒店和水療行業。Thémaé以茶為媒,打造出一個完全舒適的水療概念,以及一系列舒適護膚品和水療產品。憑藉Thémaé在藥劑和水療行業的豐富經驗,品牌創始人Guillaume Lefèvre和Bertrand Thiery發掘出世界各地4大茶類(紅茶、綠茶、白茶和南非博士茶Rooibos Tea)的眾多神奇功效。他們細心研究各種茶的作用,從中汲取精華,將其配合泉水,以此保持其清純,從而打造有利於身體舒適和皮膚護理的功效。

Thémaé的名字源自日文「茶道」,它不但進駐提供特效護理療程的高檔水療館,同時也推出一款專業面部和全身護膚品系列及針對豪華酒店的護理儀式。Thémaé巴黎水療館座落於巴黎1區Croix des Petits Champs街20-22號,水療館內提供完整護理和按摩療程以及各種護膚品,世界各地的知名水療館亦有她的芳蹤。

網址:www.themae.fr

情迷波羅的海
Spa Dreams的全新護理療程吸引所有追求舒適享受的顧客,前往波蘭美麗動人的波羅的海沙丘一試為快。

Havet五星級度假水療酒店環抱松樹森林,毗鄰一個漂亮的細沙沙灘。顧客在此能夠盡情放鬆舒適。這個舒適天堂距離波蘭最著名的Dzwirzyno浴場只有500m。顧客可在溫泉嬉水公園內放鬆身心,這裡面包括有桑拿浴室、泳池、衝浪按摩浴池和舒適區。另外還提供眾多的面部和全身護理療程、按摩療程、電療療程、磁療療程、激光療程、光療療程、聲療療程以及泥漿敷身療程。

波羅的海海洋空氣蘊含碘元素,周圍的松樹森林則散發精油分子,這使到這個舒適綠洲有助於恢復顧客活力生機,特別適合改善呼吸問題。

網址:www.spadreams.fr

滑雪愛好者的天堂
Terminal Neige-Totem酒店於2015年12月18日在法國滑雪勝地Flaine隆重開業。

Maisons et Hôtels Sibuet的金漆招牌代表著一間有著30多年歷史的家族企業的成功。這個家族在26年前與Les Fermes de Marie一起開創山區酒店行業,它在全新概念設計以及打造與山區環境相輔相成的全新建設方案方面擁有無可置疑的專業經驗。面對消費者行為的改變,品牌現在希望進一步強化其創意和理想文化,開拓全新道路,打造全新Terminal Neige山區酒店專屬品牌。

Terminal Neige-Totem酒店是這個全新概念的首間實體店,並準備推廣至更多滑雪勝地。全新Totem酒店採用這個滑雪之城在上個世紀60年代建造的建築風格。這個現代建築風格集美觀和實用於一身,令到Totem酒店成為一個真正的原汁原味的休閒場所。其內部裝潢設計彰顯民族風,選用美洲印第安人特色羊毛織物,古色古香的家具以及融合現代科技的都市風格。

Terminal Neige-Totem酒店的Pure Altitude水療館擁有3間護理室,顧客可在此享受品牌的所有特色護理療程以及針對滑雪人士的舒適方案:白雪護理療程、冰霜煥膚療程、運動按摩療程以及阿爾卑斯山護理套餐等。酒店的舒適區域包括1間健身房、1間感官享受淋浴室、1間延伸至室外陽台的休息室,那裡坐擁無敵山景;用舊電話亭改造而成的按摩浴池和露天桑拿浴室則將顧客帶至最高舒適境界!

地址:Terminal Neige-Totem, Flaine Forum, 74300 Flaine.
電郵:contact@terminal-neige.com

勃朗峰薩瓦省(Savoie Mont Blanc)山區
這裡擁有眾多的全新玩意—各種嬉水中心、各種舒適套餐,另外還有多種創新康體短期度假療程。顧客在滑雪消耗體力之後,可以好好放鬆一番!

-Fermes de Châtel舒適中心提供室內泳池、按摩浴池、土耳其蒸氣浴室、放鬆區、按摩室、護理室以及健身房;
-全新La Mourra酒店度假村為顧客提供高檔服務,旗下設有Spa My Blend by Clarins水療館,該品牌水療館同時也有進駐Royal Monceau、Ritz和Carlton等著名酒店;
-Val Cenis的首個四星級酒店,即將落成的Saint-Charles酒店將提供各種設施,其中包括舒適設施:泳池、桑拿浴室、土耳其蒸氣浴室、按摩室,甚至還有一個中式蒸氣浴室,實在值得我們一試為快;
-位於Val Thorens的全新Le Pashmina五星級酒店旗下的Spa by L´Occitane水療館(400m2),包括有泳池、土耳其蒸氣浴室、按摩浴池、桑拿浴室和護理室。護理療程全部100 %是人手操作,目的在於打造原汁原味的特色服務。沒有先進設備、沒有尖端技術,只是遵循數百年來一直功效卓越的傳統按摩手法;
-游泳、嬉戲和放鬆,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就是Aquamotion的目的所在,這是Courchevel的全新康體設施,它同時也是勃朗峰薩瓦省即將開業第22間大型嬉水中心。針對愛運動人士,這裡有泳池、跳水區、攀岩墻和衝浪區等眾多令人能夠一試難忘的選擇。雄偉壯觀的人造衝浪是法國境內最大的規模的同類設施;一家老少則喜歡選擇多人同時玩耍的水上滑道以及長達110m的急流河。舒適區設有噴水池、海水池、泡泡床,以及露天按摩池、桑拿浴室、高溫浴室、蒸氣室和19間護理室,為顧客提供客室排毒、舒壓和放鬆護理療程。整個中心總共有15,000m2的舒適休閒面積;
-在修建室內泳池和水上滑道之後,Pralognan-la-Vanoise嬉水中心的舒適區於2015年冬季正式開業,包括桑拿浴室、土耳其蒸氣浴室、按摩浴池和護理室,為顧客提供一級舒適設施。

智利沙漠中的一片「綠洲」
智利,一個遙遠的國度;Atacama沙漠,變幻莫測;Alto Atacama Desert Lodge & Spa五星級酒店旗下水療館,多次獲獎。所有這些元素集合在一起,打造一個充滿異域風情的舒適之旅!

Alto Atacama Desert Lodge & Spa五星級酒店位於全球最乾燥的沙漠。置身於這個宏偉大自然環境之中,酒店為顧客提供獨一無二的親身體驗:探索這個與眾不同的地區(酒店組織舉辦超過35個戶外探險),同時在酒店水療館內好好放鬆一番!

這個豪華環保酒店提供以清純水元素(源自冰川),優質按摩和天然香薰為特色的眾多護理療程。這3大元素結合,令到這些護理療程集活力和放鬆功效於一身,特別適合戶外探險回來之後享受一番。除這些護理療程之外,水療館還擁有6個露天泳池、1間芬蘭桑拿浴室、土耳其蒸氣浴室、蘇格蘭淋浴以及室內和露天沸騰浴池。

水療館曾多次獲獎,它已經連續3年被World Spa Travel評為全球百佳水療館,並被SpaFinder在2013年評為智利最佳水療館!

網址:www.altoatacama.com

在歷史文物享受水療護理
Hermitage Gantois Autograph Collection酒店是里爾市區的一個地標,這個以精緻和優雅而著稱的酒店在去年3月分開設了一間面積為400m2的高檔水療館。

這間五星級豪華酒店座落於一幢列為歷史保護文物的16世紀建築物。旗下的Spa by Hermitage Gantois水療館是里爾市擁有唯一一個溫水泳池的水療館。它共有5間護理室,其中2間是雙人護理室。水療館為顧客提供Decléor和Carita兩大品牌的完整面部、全身和男士護理餐單。精心設計的室內裝潢和接待區令顧客一進來即可放鬆身心,同時置身於舒適安靜氛圍,有效釋放日常精神壓力。Spa by Hermitage水療館毗鄰市政廳,距離里爾Flandres火車站也只有5分鐘的車程。

地址:Spa by Hermitage Gantois, 224 rue de Paris, 59000 Lille.
電話:02 59 39 15 39.
網址:www.hotelspalille.com

享受雪中按摩浴
Saburnet-Collection.com網站將Chalet Inarpa & Resort山區木屋旅館評選為最佳酒店之一。

這個山區木屋旅館面向位於La Cluzaz的Balme高地,它共可以接待12位顧客:旅館共有2間公寓、6間帶浴室的客房以及Aventurine會所(家庭影院、會議室、健身房和按摩室俱全)。專業人士為顧客提供美容護理、按摩療程、健身指導等。另外還提供普拉提課程,以此改善顧客體態、提高注意力、增加體力和瘦身纖體。天台上還設有一個露天按摩浴池,可坐擁無敵山景。

地址:Chalet Inarpa & Resort, 3646 Route des Confins, 74220 La Clusaz.
電話:06 09 47 10 74.
網址:www.chaletinarpa-resort.com

度假農莊水療館
Ferme du Passieu度假農莊位於阿爾卑斯山區,距離Mégève只有5分鐘的路程,它為顧客提供優質的度假方案。

Ferme du Passieu度假農莊坐擁無敵美景。在經過重新翻修之後,度假農莊保留了原有木頭結構,這為它帶來了獨特魅力和特色。

這間低調特色酒店共有5間客房,全部坐擁無敵山景。每間客房都選用不同香味的木料裝飾,喜歡滑雪和大自然風光的顧客在這裡肯定能夠心滿意足。另外顧客還可享受Ferme du Passieu度假農莊的各種設施:泳池、土耳其蒸氣浴室、健身房、自選護理餐單等。Ferme du Passieu度假農莊入選Saburnet-Collection.com網站排行榜。

網址:www.lafermedupassieu.com

雙人土耳其蒸氣浴
Maison d´Hôtes Eden Ouest公寓酒店距離港口只有5分鐘行程,距離La Rochelle室內市場也僅有數步之遙。它原是18世紀的一座舊式船東公館,共有
4間套房,每間均設有落葉松木質浴缸和雙人土耳其蒸氣浴室。

Eden Ouest酒店的4間套間均配有舒適區,內設溫馨浴缸、私人土耳其蒸氣浴室和加熱大理石地板,為顧客帶來無比舒適輕鬆。採用落葉松製成的木質浴缸充滿奧地利風格,令顧客得於享受到身心舒適放鬆。它由整塊木頭製成,置身其中如同坐在船上逆流而行,令人頓時產生獨一無二的放鬆感覺。土耳其蒸氣浴室則為兩人設計,它散發有益身心的45℃蒸氣。為使到這個獨一無二的享受更為完美,顧客還可自行選用黑梘、Kessa按摩手套和以摩洛哥堅果油為主要成分的保濕乳液。另外還可特別要求提供完整護理套裝,內有黑梘、摩洛哥粘土、橙花水、摩洛哥堅果油、火山岩浮石以及小木勺。

地址:Eden Ouest, 33 rue Thiers, 17000 La Rochelle.
電話:06 82 62 68 97.
網址:www.edenouest.com

Mégève奢侈之旅
Chalet Crystal White山區木屋客棧毗鄰鄉村中心地帶,它糅合山區、優雅和現代建築風格,集生活藝術和身心舒適於一身,堪稱一個理想度假聖地。

酒店正南朝向,180°全景坐擁Arbois峰和勃朗峰美景。精緻溫馨獨特裝潢設計,完美配合各種藝術品、古色古香的木料、珍貴材質以及高科技創新設備。

酒店特別設有一個舒適中心:面向高山的室內泳池、按摩室、桑拿浴室,顧客滑雪後可在此有效恢復體力。Chalet Crystal White入選Saburnet-Collection.com網站排行榜。

電郵:contact.crystalwhite@gmail.com

投入芳香療法的世界
康城Cézanne水療酒店是一間精品酒店,它座落於康城市中心,周圍環境寧靜、綠意盎然。酒店在2015年全部翻修一新。

80m2的C. Spa水療館是與有機精油品牌Altearah Bio合作而建。水療館提供各種芳香療法、香薰療法和嗅覺療法。最值得推薦一試的就是3夜/3療程舒適套餐,其中特別包括採用Altearah Bio精油的全身彩光按摩療程。

全球最大的舒適專業旅行社Thalasso n° 1將Spa Altearah Bio水療館列入其全新2015-2016宣傳手冊中。

包羅萬有的舒適聖地
米蘭Mandarin Oriental水療館是當地全新的一個舒適聖地。

米蘭Mandarin Oriental水療館為顧客打造全面舒適放鬆,它擁有6間護理室、2間雙人套間以及1間泰式按摩室。另外還有1間髮廊,1間美甲吧、1間美容吧、1個室內泳池以及1間高科技健身康體中心,這使到酒店的服務內容更趨完善。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