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jon水療館:情侶溫柔鄉

從埃特爾塔(Etretat)山上望過去,四星級酒店Le Donjon(25間客房)坐擁全球最美麗的海邊懸崖之一的美景!酒店東主Omar Abodib和水療經理Coline Letellier將向我們介紹與眾不同的Donjon水療館!

@ G de Laubier 四星級酒店Le Donjon

有點瘋狂
Omar Abodib
我們有點瘋狂,建造了一間「分散式」水療館,分別在花園內、城樓上和鄉村別墅裡……顧客從一個地方走到另外一個地方。他們可以去樹屋,也可以去桑拿浴室,或去做護理療程。我們這裡有雙人護理室和單人護理室,都是面向埃特爾塔懸崖。游泳池則是另外一番環境氛圍:漂亮的船頭平台坐落在埃特爾塔海灣之上。顧客可以像在家裡一樣穿著浴袍漫步。這裡也開放給未有預約的外來顧客。我們的水療技師擁有傳統水療館的技藝,能夠為顧客提供整套護理療程。我們的「Folie’s」空間能夠帶來不同的體驗。

一間與眾不同的水療館
水療館共有兩間護理室,一間是雙人護理室,另一間是單人護理室。此外,還有一個樹屋,塔頂屋頂上有一個按摩浴池,可以遠眺村莊、大海和埃特爾塔懸崖。此外還有一個坐擁無敵海景的私人桑拿浴室,可供兩人使用。顧客當然可以四個人一起去桑拿浴室,但考慮到這是一個情侶浪漫度假勝地,我們更想讓情侶兩人共度美好一刻。

酒店的大自然和大海主題同樣在水療館中呈現,追求統一的細節和設備風格,同時突出壯觀的視野,目的只有一個:讓顧客與環境融為一體。

是甚麽令它獨一無二?
令Donjon水療館獨一無二的,就是我們所用的設計方式。我們並沒有特別追求標準化。「與他人相同」——這與我們的理念並不相符,「與眾不同」才是必不可少。擁有一間300m²的水療館並不符合我們的想法。我們的意願是通過提升護理療程質量和客戶消費路線,令我們脫穎而出,同時與我們的環境相輔相成。

「沒有水療館,就沒有酒店業務」——我對這個觀點相當認可。因為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這有點類似以前的游泳池,當時的人認為游泳池造價昂貴,但如果沒有游泳池,就不會有顧客!如果你的酒店有一間水療館,那你的入住率就會更高,無論你是否使用,它都在這裡,它會讓你更加安心和放心。這



@antidote

下載圖片

@ G de Laubier 庭院

下載圖片

樹屋

下載圖片

@antidotefactory

下載圖片

@antidotefactory

下載圖片

@antidotefactory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