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出不窮的水療享受 

水療世界總是讓人浮想聯翩,是次為你介紹3間個性迴異而同樣出色的特色水療館,讓你從多角度感受水療享受所帶來的喜悅。

深層舒適的水療館
Terrasses d´Eze水療館位於尼斯和摩納哥之間的黃金位置,這是一個真正的舒適勝地,讓你置身於礦物質世界,堪稱是當地獨一無二的水療館!Terrasses d´Eze水療館是由意大利威尼斯設計建築師Giovanni Ligorio親自設計,他同時是水療設計行業的著名專業人士。根據突出強調大海元素的裝潢設計風格,水療館內有一面玻璃纖維牆,上面複製了英國畫家William Turner的著名油畫《戰艦歸航》。

Terrasses d´Eze水療館打造與眾不同的深層舒適體驗,類似於古羅馬時代的溫泉浴池,所有房間圍繞著中間的一個室內泳池,這是一個32℃溫水按摩泳池,它採用臭氧過濾,確保水質完全乾淨無任何添加劑。

排毒活力儀式首先是從4間熱室體驗開始:
-    首先是溫室,它產生的溫熱(45℃/50 %濕度)使身體逐漸緩慢適應,從而達到最佳排毒效果。溫室中間的熱石不斷淋上香薰水,從而對房間起到濕潤和芳香作用;
-    接著進入蒸汽環境繼續體驗熱量和出汗感覺(42℃/100 %濕度):土耳其蒸汽浴室,這個圓形舒適空間內有一個中央瀑布,置身其中令人感覺舒緩放鬆;
-    有機桑拿浴室接著帶來充滿木香氣息的乾熱(60℃/50 %濕度),繼續打造排毒儀式。在這個仿造船頭造型的淺色木元素環境內,電視螢幕播放沙灘和海浪拍岸的有聲視頻,令到顧客更加倍感舒適放鬆:這是Terrasses d´Eze水療館獨一無二的創新技術;
-    最後,傳統芬蘭桑拿浴(90℃/20%濕度)通過高溫熱浪為這個排毒體驗劃上一個完美句號。

護理體驗繼續延伸至牆面和冰泉,打造冷熱反應(恢復血液循環和刺激免疫系統),還有聲色感官享受沐浴療程和彩光療程(3種顏色、3種香薰、3種溫度、3種不同水壓噴射),這實在是身心享受的溫馨一刻!最後,置身在休憩室內,牆面是用喜馬拉雅山岩鹽鋪設,顧客在此繼續享受護理功效,同時開始過度到內心世界。

漂浮室
Terrasses d´Eze水療館還推出當地獨一無二的漂浮室,打造獨一無二的失重體驗,帶來深層身心放鬆!顧客只須躺在這個水深25cm的護理室內舒緩放鬆,水裡含有Epsom鹽,從而營造出漂浮體驗,帶來感覺享受體驗。

為時1小時的護理療程效果等同於   4小時的深層睡眠。在這個失重無聲的環境中,所有感官都處於休息狀態,身體得以保持平衡,內心得以痊癒。

護理室
水療館還提供各種護理室(按摩療程、面部護理、美甲及足部護理、沐浴療法等等):
-    2間單人護理室,其中一間適用於殘障人士;
-    1間雙人護理室;
-    1間濕式護理室,配置有大理石白銀加熱按摩床和水按摩浴缸。在這間護理室內,顧客可享受磁石淨化水的各種功效,以此增強護理療程的療效:海藻護理療程、泥漿護理療程、水護理療程等;
-    1間美甲護理室,配置有先進設備,確保在美容護理療程期間的舒適感覺。

護理療程
為與水療館的臭氧淨化水以及它的周圍礦物質環境(水療館位於山腰,面向大海)保持一致,水療館特別精心挑選了一系列富含天然元素、礦物質和海洋元素的療程產品。

-    天然護理療程:為貫徹其環保天然理念以及提供最接近大自然的護理療程,水療館精心挑選了各種經過有機認證的按摩油和精油,以及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地區的全天然海藻和敷身泥漿;
-    Gemology寶石護理療程:Gemology從藍寶石和紅寶石等寶石和半寶石中萃取精華,提煉出各種微量元素(鐵、鋅、鎂、銅等)。這些微量元素有助於刺激全部生命機能,從而對皮膚起到預防,修復和保護衰老和對抗氧化環境的作用。光澤、保濕、緊緻、明亮、清新由此而生,針對每個需求,Gemology特別配製皮膚所需要的護理產品。

Les Terrasses d´Eze
地址:    8 route de la Turbie, 06360 Eze Village
電話:04 93 29 80 68.

約旦健身舒適之旅
Hyatt Regency Aqaba Ayla Resort度假酒店是Hyatt Regency在約旦開設的首間酒店。酒店的會所StayFit Gym全天24小時營業,它為入住酒店的客戶提供了各種健身活動。

這裡配置有跑步機、單車,各種健身舉重設備,希望享受休閒舒適一刻的客戶也可前往Aqua Spa水療館。水療館內設有6間護理室、1間真正的土耳其蒸汽浴室、1個瑜珈花園以及1個露天游泳池。酒店內還設有1個家庭親子泳池以及1個只向成年人開放的無邊際游泳池,客戶在此能夠坐擁無窮美景。
www.hyattregency.com

巴黎時尚酒店水療館
巴黎Dress Code Hôtel & Spa Paris 4星級時尚酒店坐落於L´Opéra劇院、La Madeleine教堂、la Place Vendôme廣場 et les Grands Magasins百貨公司之間。酒店前身是法國時裝協會的舊址,因此它的設計理念就是向時尚致敬。

位於酒店前台的一件高級訂製時裝,代表著酒店與時尚行業之間的聯繫,酒店甚至命名為Dress Code,這使到它成為追求優雅精緻的巴黎時尚一族的朝聖之地。Dress Code酒店水療館打造的舒適空間能夠滿足最挑剔顧客的要求,白色和灰色相間的簡約氛圍能夠有效啟動無窮能量。水療館只接受預約服務,因此顧客置身其中自然而然會有尊享獨一無二的VIP感覺,寧靜安適無比。

柔和光線的土耳其蒸汽浴室採用優雅線條設計而成,它有助於排毒潔膚,同時溫和去除死皮。另外還有按摩療程,這是由Dress Code酒店特別聘請的優秀技師Olivier Lecocq親自操作。精通日本傳統Kobido(古美道)美容按摩技術的Elisabeth Alimi還採用日式人手拉皮現代技術,有效刺激面部能量循環。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