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Dos-Gan矯姿護理療程

今期我們請來這位天才橫溢的日本年輕美容師Akemi Mitsumoto,向我們講解如何透過Harisienne護理技術─一種使用非穿刺型銀針的美容針灸療法,幫助顧客打造美麗肌膚以及改善身體姿勢。

Akemi Mitsumoto是一位來自日本的年輕美容師和針灸師。她在中學時期於高爾夫球會裡認識到針灸療法,很快就被這個傳統技術的神奇治療功效所吸引,並馬上想到將針灸和美容結合會是一個不錯的概念。

19歲時,Akemi Mitsumoto在姐姐Michiko的陪同下來到法國,在著名的Catherine Sertin學校學習法國美容技術,同時考取了美容專業證書和Cidesco專業美容國際學士學位文憑。Akemi和Michiko也在那時認識了Sophie Meyer,並於及後參加了多個培訓課程。

Eiffel Douce按摩工具它是一個復式穴位按摩頭,擁有兩個0.7mm直徑的細長按摩尖頭和兩個2mm圓頭,可以刺激人手難於接觸到的背部肌肉部位,舒緩僵硬肌肉,作用於反射區域。

下載圖片
之後Akemi返回日本,在日本考取了國家針灸資格證書。2012年,她開始大力推廣「通過發展和情緒來豐富女性心靈」理論。Akemi與Michiko隨後合作開設了一間名為Harisienne的美容院,為顧客提供集亞洲針灸技術和法國美容技術於一身的創新護理療程。Michiko負責這間水療館的管理工作,Akemi則承擔全部技術工作。除向眾多女性提供美容護理療程之外,Akemi還有著各種各樣的計劃,特別希望在日本和外國開展培訓項目,為提高針灸師的技術和人際能力作出貢獻。

Harisienne按摩滾筒這個傳統中醫按摩滾筒表面布滿尖頭,可均勻刺激肌肉和皮膚,從而有效恢復活力。

下載圖片
Dos-Gan矯姿護理療程簡介
在現代社會,出現過度,特別是超長時間使用電腦和智能手機,都會導致我們長時間出現身體姿勢不良問題,其中駝背人士的數量一直持續增加。

1.    在顧客背部塗拭按摩油。

下載圖片
肩胛到頸部,以及僵硬肌肉膜部位的肌肉孿縮,會令人看上去有早衰的感覺。這可導致面部肌肉下陷、形成皺紋和皮膚鬆弛,原因是血液循環不足所致。Dos-Gan矯姿護理療程的目標,在於呵護頸部和背部肌肉,從而有效緊緻肌肉、舒緩僵硬肌肉,令肌肉極大程度地得到放鬆。

2.    消除僵硬肌肉,刺激頸部肌肉。

下載圖片
Dos-Gan矯姿護理療程主力對反射區域和已經變得衰弱的面部肌肉進行操作,當中使用Harisienne美容院獨創的Eiffel Douce工具,對手部未能達至的所有部位進行精確刺激,從而產生功效卓越的感覺,皮膚也顯然得於有效重新提升緊緻。另外,這款神奇的背部護理療程對人體內部器官對應的眾多反射區域進行刺激,不但可以放鬆和強化肌肉,還能有效調節及恢復器官的機能。除達至美容之外,所有這些功效都能相輔相成,即可為身體帶來無窮的舒適感覺。整個護理療程60分鐘,從此告別駝背和皮膚下陷!

3.    為改善顧客身體姿勢,使用Harisienne按摩滾筒,對顧客繃緊的肌肉進行舒緩放鬆。

下載圖片
適用徵狀與作用
1.    減輕駝背,改善身體姿勢。
2.    提升皮膚緊緻度,減少頭皮、面部、背部(由於駝背引起)周圍肌肉僵硬所導致的面部皺紋和皮膚下陷。
3.    表情更為自如,減少僵硬,能有效放鬆面部肌肉。
4.    促進護膚品滲進皮膚深層。
5.    刺激血液循環和反射區域。
6.    有效放鬆舒緩。

4.    使用Eiffel Douce按摩工具,對繃緊肌肉膜(骨膠原、彈性蛋白),以及手指難以接觸的內部肌肉進行舒緩放鬆。

下載圖片
療程特點
*    完美融合東西方元素。一款全新體驗的護理療程通過西方技術刺激淋巴和肌肉;通過東方醫學刺激反射區域,從而令顧客可享受到眾多不同感覺體驗;
*    通過按摩師的雙手和Eiffel Douce按摩工具觸發刺激作用。使用Eiffel Douce按摩工具能夠刺激手指接觸不到的肌肉部位,因此可有效釋放背部和面部肌肉壓力,刺激皮膚。另外,同時使用手指和Eiffel Douce按摩工具,背部肌肉可由內至外得到舒緩放鬆;
*    令黏附在肌肉和骨骼上的肌肉膜(主要是骨膠原和彈性蛋白)得到舒緩放鬆,可使皮膚和背部的柔軟性得以恢復。

5.    用雙手刺激顧客的背部肌肉和反射區域。

下載圖片
Eiffel Douce按摩工具
它是一個復式穴位按摩頭,擁有兩個0.7mm直徑的細長按摩尖頭和兩個2mm圓頭,可以刺激人手難於接觸到的背部肌肉部位,舒緩僵硬肌肉,作用於反射區域。

6.    用雙手對顧客的背部肌肉和反射區域進行刺激,一直到其肩膀部位。

下載圖片
Harisienne按摩滾筒
這個傳統中醫按摩滾筒表面布滿尖頭,可均勻刺激肌肉和皮膚,從而有效恢復活力。

7.    對顧客背部進行排毒。

下載圖片
Dos-Gan矯姿護理療程
步驟圖解
1.    在顧客背部塗拭按摩油。

8.    塗拭整個面部,對顧客面頰進行牽拉和滑動按摩。

下載圖片
2.    消除僵硬肌肉,刺激頸部肌肉。

9.    將皮膚輕微向上拉起,使用Harisienne按摩滾筒刺激反射區域。

下載圖片
3.    為改善顧客身體姿勢,使用Harisienne按摩滾筒,對顧客繃緊的肌肉進行舒緩放鬆。

10.     用雙手刺激顧客的反射區域,同時沿著面部肌肉的肌肉纖維進行牽拉。

下載圖片
4.    使用Eiffel Douce按摩工具,對繃緊肌肉膜(骨膠原、彈性蛋白),以及手指難以接觸的內部肌肉進行舒緩放鬆。

11.    用雙手刺激顧客的反射區域。

下載圖片
5.    用雙手刺激顧客的背部肌肉和反射區域。

12.    用雙手舒緩放鬆顧客的面部肌肉,以改善皮膚的放鬆狀態。

下載圖片
6.    用雙手對顧客的背部肌肉和反射區域進行刺激,一直到其肩膀部位。

13.    使用按摩滾筒由面部開始刺激頭皮肌肉,然後由眼角開始進行牽拉。

下載圖片
7.    對顧客背部進行排毒。

14.    最後,刺激頭皮肌肉和反射區域,達至舒適放鬆。

下載圖片
8.    塗拭整個面部,對顧客面頰進行牽拉和滑動按摩。

9.    將皮膚輕微向上拉起,使用Harisienne按摩滾筒刺激反射區域。

10.    用雙手刺激顧客的反射區域,同時沿著面部肌肉的肌肉纖維進行牽拉。

11.    用雙手刺激顧客的反射區域。

12.    用雙手舒緩放鬆顧客的面部肌肉,以改善皮膚的放鬆狀態。

13.    使用按摩滾筒由面部開始刺激頭皮肌肉,然後由眼角開始進行牽拉。

14.    最後,刺激頭皮肌肉和反射區域,達至舒適放鬆。

結論
這款日式Dos-Gan矯姿護理療程是一款極具吸引力的舒適護理療程,因為它的功效卓越全面。療程可有效減少疼痛以及頸部和背部的疲勞,另外還可減輕皮膚下陷,令眼睛恢復炯炯有神,同時明顯改善身體姿勢,令人恢復年輕外表。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