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世界各地的足部濩理

腳部非常珍貴,而且有很多美麗的護理方法可以使它們感到舒適和美麗。雖然有許多美麗的按摩方式,但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非反射學護理的美麗腳部療法。

dengrin.

泰式足部美容的失望感 
我偶然發現了這家提供獨特泰式足部護理的美容院。在所有泰式護理中,都有令人驚艷的反射學按摩,使用木製的筆或用裝滿熱草藥的按摩球結合手部按摩。我對此感到非常期待,並預約了一小時的護理。在電話中,我忘了問是否還可以加上美甲。沒關係,到時再看看吧!

歡迎
這家美容院的裝潢非常迷人,具有巴洛克風格,充滿威尼斯特色,四周擺設了水晶或銀製的吊燈和燭台,這種裝潢精緻而漂亮。美容師迎接我,帶我進入療程房間。我問她說:「我忘了問,我可以塗指甲油嗎?」她回答說:「不行,我們不提供這項服務。這是一種泰式足部護理,包括足底治療、去除廢角質、護理指甲、修整和修剪指緣,以及足部和小腿的按摩。」沒問題,剩下的我稍後再做。

護理過程
在療程間,我脱下鞋子和襪子,捲起褲管到膝蓋,然後躺在按摩床上。
-    按摩師使用一條清涼的毛巾幫我擦拭腳部,並噴灑護膚乳。
-    在腳跟和腳掌上放置浸了能溶解腳底角質乳液的濕紙巾。她用透明薄膜包裹住我的腳。
-    她幫我修剪指甲,打磨並塗抹一些能柔軟角質的潤膚產品來處理角質層,然後再抹走。值得注意的是,她在我已經塗了指甲油的情況下進行了這一切,並沒有抹走指甲油!很奇怪!
-    她取走腳上的薄膜和濕紙巾,然後用刮刀去除角質,並用砂輪去除殘留物,然後再用清涼的毛巾清洗乾淨。
-    她在腳和小腿上塗上潤膚油。
-    嗯!我準備好享受網站上宣稱的泰式按摩了。她對我的小腿進行了輕柔的瑞典式按摩。於是我問她:「這個按摩或護理有甚麼泰式的元素?」她非常友善地回答說:「這只是名字」。很明顯,當中並沒有任何泰式元素,可惜!


我的整體感受
足部護理非常愉快和有效,我的腳也變得柔軟,但為甚麼會有這種專門屬於泰式足部護理的描述呢?這真是令人失望!

給你的建議
在任何事情上,當你在護理內容上宣稱某項服務時,最好忠於你將要提供的內容。此外,提供具有創意的招牌護理絕對是一個好主意。先思考你的獨特性和價值,然後真實地在服務內容上嚴謹而真實地實行這項護理。

護理時間及價錢
泰式足部護理:45分鐘,69歐元。
Latitude Zen,巴黎第11區Léon Frot街38號。

日本的足部美容 煥發青春
當我正在尋找來自遙遠地方的最佳足部護理時,我發現了這家有機、純素和天然的美容院,我之前已經聽說過它。他們可提供一種能夠修護手部或腳部指甲的日式排毒足部護理。 

日式美甲
像許多女性一樣,我現在在指甲上塗上半永久性指甲油,這讓我的指甲可以一直保持完美。眾所周知,這並不是秘密,指甲油和凝膠會損害指甲,使其變黃、剝落,更莫論那些關於紫外線毒性的爭議。解決辦法是再塗上一層指甲油來遮掩一切,然後繼續心滿意足地展示我的手和腳!所以,日式美甲或排毒足部護理是一種真正的修護療法,它能清潔、滋養和保護指甲,是以「層層護理」的原則為基礎,即增加護理層次。這種超過400年歷史的療法能夠恢復指甲的健康、光澤和自然色彩,而且完全不需要用到一滴指甲油。

接待
我打電話預約,很快就安排好了。我特別提醒他們,我有一層半永久性指甲油需要去除。美容師看起來很困擾,因為她告訴我,如果我使用的是傳統品牌的產品,她的美容院就沒有符合我要求的產品,因為他們所有產品都是有機和純素的。這兩者並不相容。但她會去尋找合適的產品來滿足我的需求。我喜歡並且欣賞她的一貫性和承諾。

預約的那天,我來到了一家小型美容院。在第一個房間裡,有兩個修甲台和兩個足部護理台。所有都是白色或自然木色,簡單而乾淨。在架子上,可以看到一排綠色指甲油,如Zoya、Madam Glam、All Nature,還有Mavex品牌的化妝品。該美容院還提供脫毛、臉部護理和身體護理等服務,始終秉持同樣的有機和純素理念。 

護理過程
-    首先,美容師告訴我,她可以除去我的半永久性指甲油。她用一個大指甲銼先磨平指甲的表面,然後塗抹一種應該是洗甲水的產品,在不需使用箔紙的情況下,輕輕刮掉指甲油,完全不會磨損指甲。一切都很簡單。
-    將腳浸泡在裝有排毒粉末的盆中。
-    使用傳統的方法去除角質。
-    敷上護理膏。這款產品部分由蜂蠟、海藻提取物、荷荷巴油、竹子、維生素A和礦物質組成……總之,100%天然!美容師塗抹護理膏,然後用磨光器讓其滲透。
-    使用粉末固定。然後再次使用磨光器讓護理膏和粉末滲透和結合。
-    使用濕棉花球進行清潔。
-    使用保濕霜和深層組織按摩來按摩腳部和腿部,這種按摩具有一定的力量,能   緩解壓力,讓人感到輕鬆愉悅。
-    美容師向我推薦了一款有機指甲油,但我決定讓我的指甲休息一下。
-    我穿上鞋子,離開並回到城市中。 

我的整體感受
我的腳和指甲看起來很美麗,我有種它們在對我說謝謝的感覺。我的指甲光亮且略帶粉紅色,即使沒有塗指甲油。日復一日,我的指甲仍然保持著美麗且煥然一新的狀態,我很高興做了這個護理。 

給你的建議
對於那些整天都在進行指甲油修飾的你:不論是手指還是腳趾,這是一項給你的客戶提供美妙護理的工作。這是一個不難的專業領域,一切都取決於產品的選擇。

護理時間和價錢
日式足部排毒美容:45分鐘,45歐元,另加5歐元(去除半永久指甲油)。
I love me,巴黎75017區Dames街121號。

小插曲:只供網上預約
我在網絡上找到了一家美容院,希望到那裡進塗指甲油和足部美容,於是便打電話是想了解一些資訊。一位美容師回答並告訴我服務內容,她還給了我很多細節,我感到滿意並希望預約。然後,她要求我在預訂網站上進行預訂。之前我遇到過一些困難,於是便向她解釋了我的情況,但她堅持要我使用網站預約。但為甚麼呢?「我已經在這裡和你聊了15分鐘。你看看你的預約日程,並和我一同確定一個時間,如果你願意,我現在就付款給你。」「不行,請透過網站預約。我不會給你任何預約時間。」這意味著甚麼呢?美容和健康的領域,是建立在友好和溫馨的關係上,但現在愈來愈多美容院完全依靠網站來進行管理。我理解這是為了減輕工作人員的負擔,但要注意,不要喪失了人性化的元素!這種方式無疑是方便的,但這也是令人擔憂的,因為客人可以有選擇其他美容院的權利!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是關鍵之一,在這次經驗中,這一點更加明顯。我剛剛花了15分鐘和美容師交談,她非常友好地提供了詳細信息,而預約亦只需花她1分鐘的時間。

巴西足療
我對巴西式修甲和修腳很熟悉,因為我曾在巴西逗留過,並在巴黎試過這種服務。這項服務有2個特點:將美麗的保濕霜填滿手套或襪子,然後加熱並穿在手或腳上。接著,我們修剪指甲周圍的部分,與此同時,肌膚會吸收保濕霜的活性成分,從而得到滋養。這種服務的獨特之處,在於指甲油的上色方法。我們會將指甲油大量地塗在指甲周圍,然後用一根木棒和浸了洗甲水的棉花,擦拭指甲周圍的所有部分,直到乾淨。這種方式只適用於傳統指甲油。最後,用之前用作面膜的溫暖保濕霜來進行長時間的手部或腳部按摩。我對這種高水準的體驗感到心動,於是上網搜索,並找到了ColorforEver美容院,可以提供所有巴西式修甲或修腳的服務!

接待
我打電話到一家叫ColorforEver的美容院,詢問他們是否提供真正的巴西式修腳服務。對方回答說是,並解釋了整個過程,包括將面膜放在塑料襪子裡、修剪指甲、上指甲油等。我明確表示我想要做半永久指甲。對方回答說沒問題。嗯,我內心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所以,這不是真正的巴西式修腳。不要緊... ...我會堅持去看看。到了預定的日子,我到了那家美容院。它很小,但一應俱全。有3個高高的修腳位置,這迫使美容師必須站著工作。

護理過程
我入座,護理開始:
-    她讓我選擇面膜的香味:乳木果+薰衣草薄荷或乳木果+夏威夷堅果。我選擇了薰衣草薄荷。
-    她修剪和打磨指甲。
-    我把雙腳浸入冷水中。
-    她給腳部做去角質磨砂,然後用磨腳刀處理角質。
-    她拿來了一些非常薄而且幾乎透明的塑膠袋,我看到內裡有一些油脂。這些袋子就是「保濕襪」,但它們給我的感覺並不像有甚麼護理效果,所以我把手伸進去檢查一下。我只感到手上微濕且有些油膩。我感到驚訝,但美容師向我保證這種油脂對腳底部分特別有效。
-    她替我先套上保濕襪,再將上半部分撕開,讓腳趾露出。然後開始修剪指甲的周圍,清理指甲周圍的角質。
-    非常傳統地塗上半永久指甲油。
-    修腳結束。她取下塑料襪,輕輕按摩腳部,讓產品可以更好地吸收。
-    完成。

指甲油的塗抹非常完美,但巴西式足部護理則失敗了。

我的整體感受
毫無疑問,美甲是完美的。然而,就巴西式足部護理而言,對我來說,這次是失敗的。我摸了摸我的腳,發現並沒有比使用護膚霜按摩後更加滋潤(甚至更差)。而且對於期待的效果,我甚至感到非常沮喪,尤其是當我知道真實進行真正巴西式足部護理會帶來甚麼效果!

給你的建議
永遠的承諾和聲明!確實,當我們想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時,並不一定需要使用預先製作好的包裝。我們可以採用自製的方法!用塑膠袋(或回收的膠袋),將保濕或護理霜(如專門用於腳部、身體或乳木果脂的護膚霜)放進內。

至於巴西式美甲,這是一種講求技術的技巧,最好向專業人士學習。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只能使用傳統指甲油來進行。

護理時間和價錢
巴西式美足搭配半永久指甲油:45分鐘,79歐元,
ColorforEver,巴黎Batignolles街59號。

結論
除美甲服務外,提供真正的美足護理(或美手護理)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因為它結合了兩個服務,可以讓你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提高客戶的忠誠度並增加營業額。如果你選擇尋求來自遠古文化的靈感,例如世界按摩技巧,我的建議是深入了解該文化的內容。這樣做有助於追求卓越的工作品質和追求真實的價值觀,同時也能從遠古傳統中學習到與我們習慣不同但有效的方法。因此,我鼓勵你繼續朝著這個方向發展。然而,請確保你所宣稱的服務內容是真實的,否則會讓客戶感到失望。



DragonImages.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