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頌缽音療按摩療程

水療館聲音按摩療程現在可謂大行其道。這是一種功效極強的全效護理方法,完全符合現在顧客的全新舒適需求。

Galya Ortega是一位擁有豐富經驗的水療顧問,她專門從事水療館指導、綜合型護理療程、創建特色護理、員工培訓等。Galya設計出一款糅合了按摩和水晶頌缽音療的混合型護理療程:水晶音療,並在巴黎提供這款充滿特色的護理療程,贏得了一眾顧客的好評。

Galya可謂開闢了一條全新的舒適道路,取得大獲全勝,實在令人讚嘆不已!是次由Galya Ortega親述這款獨特療法的特色所在。

水晶音療
每次療程我會使用3-4個不同的水晶頌缽。它們的形狀、顏色、音調和能量都各不相同。每個頌缽都會發出獨特的能量。

在顧客躺下之前,我會用所有頌缽一起彈奏音樂,這形成了類似交響樂般的音樂。在這音韻沐浴之中,顧客舒適地躺下來。在對顧客的需求及其狀態進行分析之後,根據顧客想要的效果,我會交替選用1-2個頌缽,然後針對性地對能量中樞:頭部、脈輪、足部敲響頌缽。

接著為顧客進行按摩,並根據顧客的反應以及根據聲音對他產生的作用,進行相應的按摩,這可謂全是度身而設。隨後我再拿一個頌缽,開始真正對某一個特定部位進行操作(腹腔太陽神經叢或生殖部位),然後再繼續按摩。如此這般,不斷交替進行按摩和水晶頌缽音療。整個身體都被按摩,聲音也令整個人放鬆陶醉其中。

研創之路
聲音從小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不是音樂家,但我對大自然的各種微妙聲音非常敏感。一旦有機會,我就報名參加歌唱培訓班,這不是為了成為歌唱家,而是因為我意識到這是一個能夠影響我的情緒,甚至我身體的特殊能量! 

隨後來我成為瑜珈教練,我就經常進行聲音瑜珈,我因而成為了一位全方位的「聲音研究者」。就是這樣在25年前,我第1次學習掌握了西藏頌缽的使用方法。在水療行業還未出現之時,我就將頌缽大量運用於顧客的治療護理方面。及至10多年前,我找到了一些岩水晶甕,便用其中幾個配合西藏頌缽來彈奏音樂。

3年前我又找到了一些透明水晶頌缽,它們能夠帶來更為細膩的振動。這對於我每天的冥想提供了豐富的資源。1年前,我的朋友建議我將這麼多年以來自身掌握的聲音發展出來,推動我設計出了「水晶音療」,它也成為了我的一個重要工具,為我的顧客提供舒適健康。

整體身心和諧
顧客希望獲得和諧舒適感覺,透過按摩與音療功效可完美達至這個要求。這並不是將按摩護理簡單加上聲音沐浴,而是一個統一的結合,因為聲音振動會通過構成身體的水分一直擴散至細胞。

按摩師的雙手靈巧無比,為顧客帶來整體和諧。聲音則令整體振動,從而達至更強烈、更深層的功效。除了聲音之外,頌缽是由石英水晶構成,這也是人體構成的一種礦物質,它存在於骨骼和細胞結構之中。因此,這並不只是涉及心理精神。石英水晶對於物質身體行之有效,我們的微妙三感官也從中得益。顯而易見,我們需要正確選擇每一款合適的頌缽,以此打造針對性的功效;我們同時還要懂得怎樣彈奏頌缽。謹記,在樂器上面敲打產生所謂和諧的聲音並不足夠。這是一種極為複雜的技術,演奏者與樂器融為一體,從而不但產生優質振動,而且與接受護理療程的顧客完美相配。

功效所在
根據不同顧客以及不同療程進行時間,能帶來整體放鬆和天人合一的感覺。顧客感到歡快,體驗到無比活力,全身充滿寧靜和能量。肌肉繃緊狀態亦得以消失,疲勞也同樣不復存在;良好睡眠狀態得以恢復,思維變得清晰。與水療館任何一種療程一樣,水晶頌缽音療按摩療程也能夠經常進行。

拓展空間
具體來說,水晶頌缽音療按摩療程技術正在發展之中。我覺得一些獨立技師、一些治療師會將它引入他們的日常護理工作中。水療館也會將此特色療程引入其護理餐單內。水晶頌缽音療按摩療程的與眾不同之處就在於其質量。現時坊間已經有西藏頌缽。有時我們很遺憾地看到這個如此偉大的神奇藝術,只是在護理療程開始或結束時「叮噹」一聲而已,更不用說一些技師向你聲稱正為你打開脈輪!關鍵在於正確培訓和員工多加實踐,相關的真正能量內在轉化和融入時間是無法省略的。

全效音療培訓
能量按摩和水晶頌缽妙音
聲音具有毋可置疑的和諧能力。因為通過樂器的聲音振動,我們的細胞進入共鳴,並開始同樣振動,從而產生放鬆、舒適和能量刺激的作用。用於水晶音療的水晶頌缽經過精心挑選,能夠令顧客靜心,打開他們的微妙感官連接,令其與周圍環境和諧相處。至於按摩療程本身也是完全為顧客個人量身訂做。

要施展水晶頌缽音療按摩療程,美容師須要接受全面培訓,因為這必須突破單純的技術層次。實際上,相關培訓能夠為學員帶來各種選項,以有效方式學習的箇中的護理技術,從觸覺藝術中汲取精華,令美容師能夠最為適應顧客的需求:消除肌肉阻滯、舒緩身體和情緒的緊張狀態,以平衡生命機能,達至天人合一的感覺。

水晶頌缽音療按摩療程堪稱是一種偉大的藝術,它要求按摩師自身必須成為頌缽的能量延伸。而相關培訓有助於訓練操作者與樂器融為一體,成為一個共鳴箱,好比將按摩師改變成為一個室內管弦樂隊。

掌握技術與個人發展
水晶頌缽音療按摩療程的培訓課程要求按摩師對自己本身進行練習操作,從而成為這種聲音療法的合格傳送器。培訓課程內容包括:
-    詳細具體介紹頌缽:生產、歷史淵源、構成;用於自己、顧客、風水的使用類型;能量療法或量子療法技術;
-    教授如何與樂器融為一體:聲音冥想、感受脈輪、掌握和適應聲音療法;
-    學習各種不同類型的按摩;
-    個人能量治療能力的內在發展;
-    詳細具體介紹水晶音療法;
-    介紹優質樂器供應商及其聯繫方法;

培訓課程採用小班形式進行,從而確保每位學員在內在發展和掌握護理療程方面,都能夠得到個人化跟進和針對性的技術支援。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