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 提升緊膚護理療程

在這裡,能讓你了解掌握全新推出或已經證實功效卓越的護理療程,從而使到大家將它引入美容院,又或者汲取箇中創意靈感。

是次為大家介紹的是Oliv´ 提升緊膚護理療程,又稱「橄欖木Ridokis按摩棒普羅旺斯古美道(Kobido)按摩」,是一款完整的護理療程。它的創意靈感來自Dr. Shogo Mochizuki傳授的日本古美道按摩技術,當中配合Clair de Lune護理系列產品和芳香療法。

1.    使用2滴Huile Essentielles Oliv´複合精油達至放鬆舒適,打造出一個放鬆空間,緩解積聚的壓力。用毛巾將顧客頭部包住,將其頭部稍微抬高,輕輕地由右到左搖動。

下載圖片
療程由13種深層和活力按摩手法組成,其中包括採用橄欖木Ridokis按摩棒進行的錘打技術。Ridokis Oliv´技術的人手護理對人體起到卓越的補充作用。Ridokis Oliv´技術充滿能量與力量,而且柔和,為普羅旺斯古美道按摩療程帶來了一種獨一無二的技術。

2.    進行過卸妝和磨砂去死皮之後,通過輕撫手法塗拭Sérum Clair de Lune精華素和Crème Clair de Lune乳霜,接著進行Oliv´觸摸手法。

下載圖片
整個療程有助於提高皮膚溫度,增加血液循環,從而改善供氧和細胞營養供應。它還可產生肌肉纖維的「微創傷」,一種自我修復反應會由此形成,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肉纖維。肌肉因此能夠在纖維之間生成全新的連接,肌膚變得更為緊緻,更具彈性。但注意,這個現象會在多次護理後才出現。為令緊緻效果達至最佳,這個護理療程須要持續進行。

3.    用指尖進行表面「錘打」,以此刺激循環,提高溫度,柔軟表皮。

下載圖片
配合使用的Clair de Lune護膚品蘊含各種活性因子,有助於打造一個全面完整護理體驗。產品中豐富成分作用於提升膚質,令真皮變得緊實,同時去除皺紋,使肌膚得以柔軟,色斑得以淡化。

4.    用Ridokis按摩棒進行「錘打」,以此作用於深層肌肉。

下載圖片
另外,芳香療法是一種香味科學,旨在研究香味對於情緒的影響。療程中使用到的Huile Essentielles Oliv´複合精油可帶來身心放鬆,產生顯著的舒緩效果。

5.    施以牽拉和滑動按摩,有助緊緻面部輪廓。

下載圖片
1.    使用2滴Huile Essentielles Oliv´複合精油達至放鬆舒適,打造出一個放鬆空間,緩解積聚的壓力。用毛巾將顧客頭部包住,將其頭部稍微抬高,輕輕地由右到左搖動。

6.    向前活動以牽拉肌肉。

下載圖片
2.    進行過卸妝和磨砂去死皮之後,通過輕撫手法塗拭Sérum Clair de Lune精華素和Crème Clair de Lune乳霜,接著進行Oliv´觸摸手法。

7.    施以扣住動作以模擬肌肉附著點的     重新定位。

下載圖片
3.    用指尖進行表面「錘打」,以此刺激循環,提高溫度,柔軟表皮。

8.    伸展以放鬆肌肉並柔軟肌膚。

下載圖片
4.    用Ridokis按摩棒進行「錘打」,以此作用於深層肌肉。

9.    深層掐捏,使表皮恢復飽滿。

下載圖片
5.    施以牽拉和滑動按摩,有助緊緻面部輪廓。

10.    掐捏/向前活動,加強去皺效果。

下載圖片
6.    向前活動以牽拉肌肉。

11.    掐捏/搓滾,使輪廓變得飽滿和分明。

下載圖片
7.    施以扣住動作以模擬肌肉附著點的
     重新定位。

12.    進行去纖維化操作,恢復皮膚飽滿,淡化皺紋。

下載圖片
8.    伸展以放鬆肌肉並柔軟肌膚。

13.    進行大掐捏和皮膚脫離操作,有效促進肌膚和肌肉活氧,令其恢復飽滿。

下載圖片
9.    深層掐捏,使表皮恢復飽滿。

14.    使用Ridokis按摩棒進行排毒引流,激活和促進滯鬱淋巴的排出。

下載圖片
10.    掐捏/向前活動,加強去皺效果。

15.    掃上提升緊膚面膜,內含豐富抗衰老活性分子:大馬士革玫瑰、月見草、鼠尾草、金合歡、橄欖葉萃取物,配合黃色的振動能量,可激活和刺激彈性蛋白和骨膠原的生成。

下載圖片
11.    掐捏/搓滾,使輪廓變得飽滿和分明。

12.    進行去纖維化操作,恢復皮膚飽滿,淡化皺紋。

13.    進行大掐捏和皮膚脫離操作,有效促進肌膚和肌肉活氧,令其恢復飽滿。

14.    使用Ridokis按摩棒進行排毒引流,激活和促進滯鬱淋巴的排出。

15.    掃上提升緊膚面膜,內含豐富抗衰老活性分子:大馬士革玫瑰、月見草、鼠尾草、金合歡、橄欖葉萃取物,配合黃色的振動能量,可激活和刺激彈性蛋白和骨膠原的生成。

療程時間
共80分鐘。建議每周1次護理,至少3次護理為一個完整療程。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