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半永久化妝術知多D[課程][化妝]

字寫錯了,可以用塗改液將錯字遮蓋;牆身髒了,也可以刷上新的油漆;那麼皮膚出現了瑕疵,自然也有方法令它們「消失」。


利用化妝品遮掩瑕疵,抑或是透過光學療程將瑕疵徹底剔除,都是在美容領域奉行已久的做法,而隨著技術的進步,一種嶄新的遮瑕技術經已誕生,藉半永久化妝技術把皮膚內殘留的色素清除,同時以專有的紋繡技術將各種疤痕、凹凸洞、妊娠紋等礙眼印記統統修復,效果比化妝品持久之同時,亦較光學療程風險更低,就連光敏感的人士都適用。

微注脫色 半永久全新方向
現時半永久化妝的發展急促,想快人一步、突圍而出,你必須更全面地裝備自己!以下就為你介紹由法國專業美容學院開辦的3級微注脫色及修復證書課程,掌握這項全新技術的箇中奧妙,從而讓你的技藝更上一層樓。

學院的專業韓式半永久化妝課程一向大受美容從業員歡迎,是次開辦的新課程可謂使半永久化妝的內容更加豐富及多元化,一共8堂、24個小時的課程將深入教授如何將半永久化妝術應用於修飾膚色不均勻的瑕疵問題之上。授課內容分為消除皮膚內的殘留色料和修復及撫平各種疤痕印記2個部分,前者以針對性專有紋繡技術把殘留在皮膚內的色料,包括多年的紋繡顏色、不滿意的半永久化妝等安全地清除;後者則深入分析不同疤痕的結構、成因及特性,繼而以注療方式修復及撫平疤痕、痤瘡痊癒後形成的凹凸洞、青春痘、妊娠紋,以及燒傷、燙傷痕跡等肌膚瑕疵問題,助你以一雙巧手即能使肌膚重現均勻無瑕、亮麗嬌美的姿態。

專業路途 始於足下
課程的學費已包含課堂用料和BHL   3級專業藝術脫色修改證書及考試費用,完成課程及通過考試的學員即能獲得國際級資歷認證;與此同時,學院亦積極為成績突出的學員提供工作機會,讓他們能即時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之中,邁向專業半永久化妝師之路。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 (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