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洗脫頑固色斑[儀器][美容]

雀斑、疤痕、紋身等都是不可擺脫嗎?


很多人認為疤痕、痤瘡、雀斑或皮膚色素沉著會伴隨一生一世;又例如紋身,只要一刺上圖案,它就會永久地留在皮膚上,但頗多人不懂保養,紋身隨年月變形失色,成為身上不光彩的痕跡。傳統納秒激光可以去除疤痕、紋身等問題,但發出的熱量停留於皮膚的時間較長,有可能產生痛感,所以怕痛的人寧可留著那些「難看」的印痕和紋身,也不去接受護理。有見及此,Zenso Skin Care Ltd.引入超皮秒激光儀器naptune Pico Laser Pro,幫助大家洗脫各種頑固瑕疵,還你無瑕美肌。

快速傳能 降低損傷
這部儀器設有1,064nm、755nm、585nm、532nm和650nm等波長治療頭,能夠有效地針對目標部位,快速傳遞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紋身顏料等藏在皮膚深層的微小成分粉碎,更不會灼傷附近的組織,帶來更少的組織損傷。

3種模式 應對全天下
Pico Laser Pro配置3種不同模式:SP單脈衝、PTP雙脈衝及LP長脈衝,能夠照顧不同需要的人士。比方說,如果想清除紋身,或可選擇SP單脈衝模式,因為需要較強的能量進行。若想去除雀斑、老人斑、胎記等,可以選擇PTP雙脈衝模式,能量相較溫和且能直達皮膚深層,粉碎暗藏在皮下的頑固色素,而且能有助改善皮膚泛紅問題。LP長脈衝模式可以促進膠原廣泛地增生,使皮膚變白,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人士,幫助增加皮膚厚度,刺激組織修復,強化天然屏障。

Pico Laser Pro還裝備了韓國7段導光手柄、MOPA放大技術、自動識別技術等,是非常專業的醫美儀器,帶領皮秒激光新潮流。

資料提供:Zenso Skin Care Ltd. (www.zenso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