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養生塑形 不可少[儀器][美體]

疫情3年,相信大家對捍衛健康都有很深的體會,紛紛著重恆常保健養生。


你的美容院也相應推出多個以「養生」為主題的重點療程吧!但是,坊間養生儀器愈出愈多,哪一款最適合你美容院的需求?助你創出更佳業績?

匠心改良 更舒適寧靜
為大家推介嶄新登場、廣受注目的韓國養生神器─最新型號的CelluRe:on X瓷溫韻律經絡儀。經過廠方匠心改良,大幅消減操作儀器期間發出的機械聲響,令療程的環境與氣氛再昇華,變得更為舒適寧靜。顧客因而與舒適為伴,達到重拾自在健康體魄的終極目標。

養生塑形 多效合一
Ultra的核心技術,包括負壓吸力 + 熱力 + 震動經過升級:更強勁的真空吸力與強烈震動聯手,令僵硬崩緊的肌肉變軟放鬆,從而緩解各種痛症不適;先進的震動系統頻率可達10Hz,能夠直達筋膜層,深層按摩肌底,同時在細胞之間產生熱能,大大提升受損細胞的自癒能力,肌肉組織得以回復放鬆狀態,隨之煥發飽滿的精神。

儀器的另一個強項是塑形瘦身,同樣透過負壓吸力 + 熱力 + 震動刺激脂肪組織軟化,更容易經淋巴循環被帶走;加上真空吸力配合熱力同步按壓,既有助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亦可加快多餘的納離子、尿酸、毒素等排走,締造出玲瓏均稱的身段。

5款專屬按摩治療頭任君選擇,因應顧客痛楚不適的部位,或肥胖的腰腹、大腿、手臂、副乳,以及面部等,提供最合適的保健修護。操作簡易,效力驚人的CelluRe:on X瓷溫韻律經絡儀,就是如此簡單助你重新贏得健康與理想的體態!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SYHKINTLTD)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Whatsapp (852) 9120 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