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免責聲明

  1. 閣下(可能在網上或以其他方式)填寫本公司登記或申請表格,方可使用若干服務及/或資料。提交該等表格時,閣下即承諾: 按要求提供有關閣下之真實、準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識別資料; 提供有關閣下透過網站所刊登或提供任何內容的真實、准確、最新及完整資料 (「其他資料」);及 保持並及時更新閣下的個人識別資料及其他資料,以保其真實、准確、最新及完整。
  2. 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對於任何型式的內容、廣告及資料,不保證正確或可靠。
  3. 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有權但無義務,更改網上之錯誤資料。
  4. 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有權但無義務,刪除刊登人刊登的資料。
  5. 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最終刊登權利,隨時刪增、修訂及拒絕任何內容、聲明、功能及會員資格,並不另行作通知。
  6. 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有權記錄任何網路進入者的網路資訊及行為。
  7. 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有權拒絕使用者登入及瀏覽,並對經任何網路進入者作出警告。
  8. 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不得披露會員資料予第三方於推廣宣傳。
  9. 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有權發放所有刊登之記錄及資料予第三方。
  10. 使用者需自行確保所刊登的資料均合乎香港法例,及自行承擔所有責任。
  11. 使用者需自行承擔資料及功能帶來的所有影響,風險及損失。
  12. 使用者不得刊登含有粗言穢語及色情之文字及圖片。
  13. 使用者不得濫用、重複刊登相同廣告內容,及必須合乎相關規定和規格。
  14. 使用者不得胡亂輸入及選擇資料,否則資料或會被刪除及會被停止會員資格而不獲重開。
  15. 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冒充他人刊登廣告,一經發現,除刪除會員資格及不予刊登外,及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16. 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將會員服務轉讓及售予第三方。
  17. 使用者不得利用網站作任何非法組織或活動,而一切聯繫與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無關。
  18. 所有內容均為刊登者之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