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私隱聲明”)

請注意:我們可能對此聲明作出更正修改而不作預先通知。請您定時查閱。

私隱政策

1. 服務承諾

為致力保障個人資料的私隱權,本公司確保在收集、使用、保留、轉移及查閱個人資料方面的政策及常規,均符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條例”)。

收集個人資料

為確保與閣下保持緊密聯繫,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會使用閣下存於本社資料庫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資料或其他資料與閣下保持聯繫。我們會透過直接郵遞、電郵、電話、手機短訊及傳真途徑,不時提供本社及關聯機構的最新資訊及推廣活動等。

個人資料的保存

您與本公司進行業務往來之時,本公司將保存您的網上交易紀錄以作審核之用。本公司的一般政策是將有關資料保存一段合理時間。按照我們的內部政策,這些紀錄之後會從我們的系統中被刪除。

查閱及更正資料

如欲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或希望停止接受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的資訊,請連同你的姓名及聯絡資料,透過以下途徑通知我們:

郵寄:

香港美容出版社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荔枝角長裕街5號

中國宏興大廈7樓C室

電郵: info@hk-beauty.com.hk

傳真︰2171-4021

(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30分至晚上6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保安

您向本公司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妥為存置於網站內,只有獲授權人士方可查閱。本公司的網上登記程序採用SSL技術配合數據傳送,以可靠的加密形式保護您的資料,確保私隱權獲得保障。

2.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作為我們網站的瀏覽者或會員,在向本公司登記及/或繼續使用本公司服務及/或產品時,可能需要向本公司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倘有關個人資料並不完整或不正確,本公司可能無法向您提供或繼續提供有關服務。

本公司時刻將您的個人資料保密處理。本公司有關收集、使用、保存、披露、轉移、保密及查閱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常規,均符合條例規定。

本公司可使用及保存你提供的個人資料,以配合以下用途和您與本公司可能同意或法律不時要求的其他用途:

  • a. 處理您的會員申請;
  • b. 向您提供服務;
  • c. 在閣下同意的情況下,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國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住址、電郵地址、職業等) 推銷、推廣我們之服務及/或產品。我們會以直銷電話、SMS、電郵、電子訊息、傳真﹑郵件、社交媒體等方式向閣下提供有關推廣資料;
  • d. 服務的正常管理、運作及保養;
  • e. 研究及改善現有服務;
  • f. 調查懷疑的可疑交易;
  • g. 防止及偵測罪行;
  • h. 根據法例作出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