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純美的甘露[香薰][美容]

香薰精油不但香氣怡人,還蘊藏強大修護效能,使其迅即成為了美容養生界別的寵兒。


精油是非常濃縮的植物萃取產物,這是它威力非凡的奧妙所在,同時亦昭告其暗藏的風險。有使用過的人都會知道香薰精油必須嚴守正確的配方、用量、使用方法,否則可能適得其反,無法享受精油帶來的益處外,還有機會引致過敏、不適、灼傷皮膚等情況。

比精油更好用的純露
今次筆者要為大家介紹一種與精油相近,性質卻溫和得多,即使不具備專門知識也能安心使用的芳香產物—純露。純露與精油一樣,是從花卉、葉子和其他植物部分蒸餾所得的物質,保留了所提取之植物的全部特性,因而擁有卓越的修護效果,而溫和的特性亦讓純露可直接用於皮膚、頭髮和頭皮,滲透發揮修護作用。特別推介意大利Bio Angel主打的100%有機純露系列,有別於市面上不少花水或純露產品混合了香精和化學物質,只能提供香味;Bio Angel的有機純露真正萃取自天然植物,絕無添加合成香料增香,天然純正的芬芳與令人歎為觀止的療效兼備,不但是解決各類型皮膚、頭髮問題的好選擇,更可對神經系統帶來正面的影響。

特色純露 各司其職
系列共有13款有機純露,當中包括:具有舒緩、再生、抗炎、淨化作用,特別適合改善皮膚炎症的洋甘菊;氣味甜美,有效調理和活化敏感及乾燥肌膚的茉莉花;適合油性皮膚,有效調節皮膚過度出汗問題,並可強化頭髮再生的鼠尾草;極具異國風情,有效提亮暗啞、無光澤皮膚的依蘭依蘭;兼具舒緩、抗衰老、清爽特性的天竺葵;振奮清爽,能夠舒緩受壓的暗啞皮膚,使之重現活力的薄荷等。

有機純露用途廣泛,例如用作爽膚水或鬚後水幫助舒緩皮膚及調整皮膚pH值;混合洗髮水使用,幫助頭髮變得柔軟、有光澤;保存在冰箱內,在夏季時噴灑於面上和肩上以滋潤和喚醒肌膚。再者,每一款均別具特色,不論單獨還是混合使用,都能帶來非同凡響的芳香、修護體驗!

資料提供:Wino Trading Ltd (www.jayanti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1 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