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你的陰陽平衡關鍵[產品][美容]

陰陽是萬物的基礎,宇宙的法則,不好好掌握,就會失衡。

四肢在冬季容易出現長期冰冷的狀況,在頸背塗上陽極能量複方精油(右),幫助改善氣虛。


人存在於天地萬物之中,和陰陽息息相關,與大自然被視為一個「整體」。人體物資屬陰,靜止,負責滋養;生理功能屬陽,流動性強,負責推動人體運作。陰陽學說中,人體運作功能正常時視為「正氣內存,邪不可干」。此外,人體的各部位、臟腑、經絡、形氣等都有陰陽之分:身體上部屬陽,身體下部屬陰;體表屬陽,體內屬陰;背部屬陽,腹部屬陰;四肢外側屬陽,四肢內側屬陰;六腑屬陽,五臟屬陰等。一旦陰陽不平衡,身體便不和諧,出現紊亂情況,隨之衍生不同程度的健康問題。因此,你需要好好協調陰陽,方能通達健康、舒泰長伴。

一向關注大家的身心靈健康的意大利頂級有機護膚品牌賽雅媞(Jayanti),隆重推出陰陽兩極能量複方精油,透過嚴選品質極高的天然有機成分,配合高端提取技術,再由專家人手生產,有效發放純粹精煉的協調作用,引領你重返健康正軌。先介紹陰極能量複方精油,蘊含荷荷巴油、檸檬精油、尤加利精油、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和依蘭依蘭精油,合力在陽盛的情況下作出調整。特別是當身體出現以下狀況:口渴、喉嚨乾涸、輕微盜汗、夜間覺醒、臉頰發紅、舌頭過紅等,陰極能量複方精油都能有效緩解,助你保持舒泰自在。

出現疲倦、嗜睡、舌頭蒼白、腰痛、四肢經常冰冷等狀況,則屬於陰盛,需要陽極能量複方精油作調節。它的荷荷巴油、乳香精油、迷迭香精油、百里香精油、肉桂精油和快樂鼠尾草精油是活力和能量的泉源,為你注入滿滿朝氣,頭腦變得更清晰。只須每天在腳底和頸背塗上幾次,或滴數滴至手帕上,透過平和有致的呼吸法重新平衡人體的陰陽能量回復健康水平。

資料提供:Leon Office (H.K.) Ltd. (www.jayanti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60 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