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睫風潮 勢不可擋[課程][學校 / 組織]

無人會放棄追尋美麗,因此你更要多學不同的變美手藝。


云云變美療程當中,美睫是最近的大熱項目,絕對稱得上是美業市場的發展新趨勢。美睫療程的需求愈來愈大、廣受熱捧,其中一個原因是,在完成嫁接睫毛後,視覺上猶如劃了眼線和塗上睫毛膏一般,眼睛迅即變得炯炯有神;自信得以增添之餘,更節省了每天的化妝時間,因此得到不限於愛美女性,就連不少男性也對嫁接呈開放態度,紛紛前往體驗一番,打造有神美目。

優良校譽  信心之選
不論是想創業、就業、轉型或兼職,美睫行業想必非常適合你加入。它屬於低成本,高回報的項目,是一項非常值得的投資。為拓展美睫之路,你首要選對學校!創校逾35年的Farida Academy,是美容界的殿堂級學府,師資優良,多年來一直是培育美業人才的搖籃。

眾多王牌課程中,今次特別介紹「專業嫁接睫毛全科課程」。此課程內容豐富而全面,由淺入深,教授包括美睫的知識理論:例如睫毛的生長原理、睫毛染色及護理、不同眼型的配搭等;以及日式單根、多根開花和各種款式之嫁接技巧等。更重要的是真人實操培訓特別以小班制教學,著重手把手傳授技術,務求讓每位同學更易吸收和掌握箇中技術的精髓,訓練成為眼準手穩、技術精湛的美睫師。

一站式報考國際專業認證
修讀課程的終極目標是取得認證資格,方能給顧客莫大信心保證。Farida Academy了解每位學員所需,為專業嫁接睫毛全科課程提供一站式報考英國ITEC、韓國SISA及日本Upwardlash國際專業認證,幫助學員踏上國際美睫師之路,創出事業新天地!

資料提供:Farida Academy (www.facebook.com/faridaacademy)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11 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