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守護你的「靈魂之槍」[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卻往往被細紋及鬆弛等問題,出賣了年齡的秘密!


不少人都希望能擁有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但即使擁有一雙明眸,還是敵不過歲月的洗禮,眼紋還是會逐漸浮現,令臉上增添幾分滄桑!故近年不少人都選擇利用射頻技術,尋回緊緻滑嫩肌。

來自以色列的「女王」
隨著射頻技術愈來愈受歡迎,射頻儀器款式和功能亦愈來愈多,來自以色列的「女王電波」EndyMed PRO,便是享譽國際的非入侵式射頻儀器。EndyMed專注射頻技術愈15年,儀器已獲得美國FDA、歐盟CE、澳洲TGA、韓國KFDA、中國SFDA、台灣TFDA等多地認證,可說是美容儀器中的「女王」。

3DEEP®專利電波技術
零痛感 更深入
有別於其他單極、雙極及多極射頻,女王電波採用3DEEP®專利射頻技術,透過同時發放3組不同相位的射頻電波,利用「同性相斥」的物理現象,令射頻能更深入肌膚,均勻地加熱深層組織,使肌底溫度增加至52-55℃,達至提升收緊及重組膠原的效果。與此同時,治療過程中無需使用冷凍噴霧,便可將表皮溫度控制於40-42℃,避免因過熱而產生痛感和副作用。

3大核心技術
提升安全性及效果
一般的射頻儀器,如果在操作時掌控不好,可能會出現灼傷情況,而EndyMed PRO具備的3大核心技術─「智慧阻抗測量系統」、「操作移動感應」、「皮膚接觸感測」,不單大大提升了安全性,還可以帶來更佳的治療效果;其中「智慧阻抗測量系統」,在治療時可以持續量度皮膚阻抗,自動為射頻能量作出調節和優化,從而提升療效。操作移動感應技術,則可確保射頻只會在治療頭持續移動時輸出,避免了熱力因定點積聚而出現灼傷。至於皮膚接觸感測技術,則可保證射頻只會在治療頭全面緊貼皮膚的情況下輸出,避免因局部離頭而引致灼傷,在多個智能系統的輔助下,使用「女王」的安全度可大大提升,就連新手都可掌控自如。

針對眼部的「靈魂之槍」 
全身適用的EndyMed PRO配備7個治療頭,能為全身多個不同部位如眼部、面部、下巴、頸部、手臂、腹部、臀部、大腿等進行緊緻提拉,改善鬆弛、細紋,以至疤痕、妊娠紋等肌膚問題。其中被稱為「靈魂之槍」的iFine Handpiece,就是專為針對眼睛周圍的脆弱肌膚而設計,它能高效改善眼周幼紋,及收緊鬆弛下垂的眼部肌膚,令完美明眸再現。

資料提供:Liskin Meditech (https://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7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