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軒醫美科技集團
ENDYMED™ Pro「女王電波」香港發布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ENDYMED™副總裁Amir Ganon(左三)、臨床經理Stella Kuzurman(左二)、力軒醫美科技集團產品經理Alex Yim(右三)與力軒團隊一同舉辦ENDYMED™ Pro「女王電波」發布會。

下載


力軒醫美科技集團一直引入不同頂尖儀器及產品,要數近期大熱儀器,必定是來自以色列的ENDYMED™ Pro「女王電波」。早前集團更特別舉辦了發布會,生產商ENDYMED™的副總裁Amir Ganon及臨床經理(Clinical Manager)Stella Kuzurman,亦從以色列遠道而來,向一眾客戶正式介紹ENDYMED™ Pro「女王電波」的過人之處。

ENDYMED™副總裁Amir Ganon於台上致辭時表示:「ENDYMED™成立17年以來,一直專注研發嶄新技術,當中包括獨有的3Deep®技術,帶來更有效的治療效果。很榮幸今次是ENDYMED™第一次在香港舉辦活動,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與大家分享ENDYMED™的最新科技。」

接著便由臨床經理Stella Kuzurman為在場來賓介紹ENDYMED™ Pro「女王電波」的特點並示範操作方法。她表示,「女王電波」使用的3Deep®專利射頻技術,是透過同時發放多組不同射頻電波,藉「同性相斥」的物理現象,令射頻進入皮膚深層,讓熱能均勻加熱真皮層,有效收緊及重組膠原。而這部儀器具備7款治療頭,當中包含微創及無創,可同時治療面部及身體的不同部位,滿足各種治療需要。
Stella更即場示範操作「以色列黃金微針」,透過先進的驅動摩打及錐形微針,能順滑地將微針推至皮膚底層,帶來低創及零復原期的治療,有效改善粗大毛孔、疤痕、皺紋及暗瘡等問題。而利用另一款治療頭「iFine」進行的「3Deep®靈魂之窗」,透過3Deep®專利技術,無創加熱眼部真皮層,能有效改善眼袋、黑眼圈、眼紋、眼周鬆弛等情況。當日在場來賓一邊品嚐豐富午餐,一邊學習「女王電波」的操作技巧,大家都踴躍發問,希望進一步了解儀器,為客戶帶來更高效的療程。(2024 Mar 04)



ENDYMED™副總裁Amir Ganon(左)與臨床經理Stella Kuzurman專程從以色列遠道而來。

ENDYMED™ Pro「女王電波」具備7款治療頭,包含微創及無創,可同時治療面部及身體的不同部位。

ENDYMED™副總裁Amir Ganon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出席ENDYMED™在香港首次舉辦的活動。


當日一眾來賓專注學習ENDYMED™帶來的新科技。

ENDYMED™臨床經理Stella Kuzurman為大家介紹ENDYMED™ Pro「女王電波」的特點。

Stella即場示範ENDYMED™ Pro「女王電波」的操作方法。


利用治療頭「iFine」進行的「3Deep®靈魂之窗」,透過3Deep®專利技術,有效改善多種眼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