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定義HIFU新界限[儀器][美容]

雙下巴、眼周鬆弛,都是困擾很多愛美人士的難題,卻較少有美容儀器專門針對改善這些問題。


今次特意為你介紹由Kanpeki Concept Ltd.誠意引進的嶄新HIFU儀器—韓國BE&BI Tech的UCOS升級醫學雕琢刀,突破性配置僅20mm長的Slim纖細導頭,賦予HIFU護理更多元、更廣闊的可能性,就連一般HIFU儀器難以照料的雙下巴、眼周部位都能完美兼顧,助你為客人輕鬆打造流麗面形線條和靈動眼眸。

嶄新纖細導頭 迸現靈活操作
UCOS升級醫學雕琢刀獲得3項韓國知識產權署的專利,在準確性、穩定性和耐用性方面絕對教人可安心信賴。首先介紹上文已提及的Slim纖細導頭,儀器備有3個常用HIFU護理深度:4.5mm、3.0mm和1.5mm的纖細導頭,較一般長度超過30mm的導頭短約30%,可在操作上帶來更大的靈活性,面部較為細緻刁鑽的部位,如鼻翼、虎紋、額角等都能輕鬆駕馭。而UCOS的特長,則是眼部提升護理,透過特設的1.5mm纖細眼部導頭,可在眼周範圍垂直操作,煥發隱形埋線的效果,特別是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鬆弛、下垂的眼簾,更可在HIFU能量線的作用下達至提升懸吊的效果,讓雙眼重拾魅力光采。

3重夾擊 消滅雙下巴
除了3款纖細導頭外,儀器還配備6款線長為28mm的Normal靈活導頭,應對的皮層深度分別為1.5mm、3.0mm、4.5mm、7.0mm、10.0mm和13.0mm,無論是面部還是身體的輪廓線條,都能得到完美覆蓋。另一方面,如文章一開始所述,雙下巴也是儀器的「拿手好戲」,憑著專為雙下巴問題而設的7.0mm靈活導頭,配合3.0mm與4.5mm的纖細導頭,協力擊退雙下巴過剩的脂肪,可在短短7天呈現肉眼可見的收緊效果。

只要有UCOS升級醫學雕琢刀坐鎮,相信你的客人以後再也沒有雙下巴和眼周問題了吧!

資料提供:Kanpeki Concept Ltd. (www.kanpekimedical.com)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65 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