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氫」鬆美肌[儀器][美容]

有了你,頓覺「氫」鬆寫意,更見年輕!


2023年壓軸鉅獻,為大家施展氫水魔法,重啟肌膚自癒力,打造純粹健康美肌,就是天御國際隆重推介的inpure!

inpure令人趨之若鶩的地方,是它一機備有多項頂級領先技術:真空雙向引流淨膚技術、液態電滲注養技術、MSC 3D螺紋提升技術等,協力策動超班的抗氧化和美白去黃等顯著美顏效果,實力毋庸置疑。

抗氧力完勝維他命C與
輔酶Q10
先藉由Hydrogen-Water Galvanic治療頭的雙向渦旋壓力,把H2活性氫水活肌精華的1,000ppb高濃度氫離子水帶到肌底,有效清除自由基、油脂殘妝,同時平衡皮膚pH值,兼即時打開皮膚的吸收管道。隨即施以真空雙向引流淨膚技術,先用適用於所有皮膚的S1乳酸AHA溫和去除老舊角質,加快細胞排毒,改善暗啞膚色和減少黑色素生成;適用於油性皮膚的S2水楊酸BHA則專責疏通毛孔、帶走黑頭粉刺、修復炎症傷口,改善暗瘡及異位性皮炎。

做好淨化後,立即為肌膚補充源源養分─繼續用Hydrogen-Water Galvanic治療頭發放液態電滲注養技術,透過S3 Softner AO Serum高濃度水潤養分精華提升肌膚免疫力、代謝力及細胞修復力,全面強化肌膚防禦功能,發放出比維他命C高176倍、比輔酶Q10 高865倍的抗氧力!

3D螺紋緊膚提升
以備有3D螺紋滾輪設計的MSC 3D Lifting治療頭按摩面部,其正負極交替的微電流按摩技術,有效刺激面部肌肉組織,如同做運動一樣。配合提拉手法,更能瞬間減淡紋理、打造立體緊緻輪廓。如此氫水魔法,即可煥亮肌膚,助你全面抗衰老,「氫」鬆喚回年輕肌膚!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