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黃金緊膚 新定律[儀器][美容]

進行能量療程最忌不適的疼痛感。未能享受過程,又何以變美呢?


隆重為大家介紹,由韓國著名醫美儀器生產Classys匠心研製、嶄新登場的Volnewmer黃金樁,一台把提升緊膚技術帶到全新境界的射頻儀器,由無痛、水冷暢快感覺取代疼痛不適,為你締造緊緻、飽滿、富彈性的年輕美肌。

弧形曲面設計探頭
Volnewmer黃金樁打破了傳統舊有射頻緊膚技術,採用黃金探頭配合水冷系統做出舒適度最高的緊緻提升、膠原再生、撫平細紋等出色效果。技術之高超出眾,就連極刁鑽的眼瞼部位都可以照顧得到,將整體眼部輪廓顯著提升,徹底扭轉下垂局面。 

之所以做出如此神效,有賴箇中獨特的設備與技術。4款適用於不同部位的鍍金探頭(適用於眼周/微細部位的I Tip 0.25;面部的F Tip 3.0;面及身體的V Tip 4.0;身體的S Tip 16.0),其表面以弧形曲面設計,發揮超卓的全貼膚到位效果,令射頻熱能更均勻地分布。加上智能自動檢測系統,透過電阻感應,精準推算出探頭與皮膚接觸的準確度,繼而發放6.78MHz單極射頻,迅速加快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實現緊緻肌膚和分明輪廓。

流線隱藏式邊框設計
此外,探頭以流線隱藏式邊框設計,特別將4邊的邊緣向內移,避免熱能集中於邊框過熱,杜絕灼傷的情況和疼痛感出現;配合超卓的5段製冷系統,為皮膚持續發放冷凍冰感,提升療程的舒適度,亦有助縮短療程時間,一舉數得!還有,儀器重磅配備雙手棒,兩個探頭可以同步輸出安全穩定的射頻,更便利操作者施展完美的緊膚魔法,為顧客打造無瑕緊緻面龐,成就仿如黃金般迷人光采的青春美肌!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