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產品][美容]

水潤透白肌,在這秋冬得到釋放。


踏入秋冬季,肌膚最大的問題,一定是變得乾燥,當肌膚乾燥便容易出現細紋,即使是年輕女士,也會立即顯老,所以,為肌膚補水是秋天的指定動作。

蘊含HyaSource® Care1000K、GPI CholineTM 及乳木果精油的Neville Derma Lab EX青春之泉皇牌保濕注水套裝,相信可以為女士們的肌膚於秋冬季注入足夠的水分,讓他們同乾燥細紋講Bye Bye!這個專業面部護理套裝非常適合乾燥及疲勞的肌膚,特別適合紅腫及脫皮的肌膚。使用過後,能顯著滋潤深層肌膚,減少出現種種秋冬季肌膚的問題。

保濕功效顯著
套裝糅合HyaSource® Care1000K、GPI CholineTM 及乳木果油等3大重點成分,HyaSource® Care1000K負責為皮膚補充水分,主力減少皺紋的出現。而GPI CholineTM能夠有效舒緩及滋潤肌膚,並在皮膚表面建立保護屏障,更可令皮膚快速復原,使肌膚變得舒爽自然。至於乳木果油具有特強的鎖水保濕能力,有助於皮膚表面建立保護屏障,從而防止水分流失;它亦具有抗氧化及抗衰老作用,可以改善皮膚的外觀。
 
輕易為肌膚補水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須進行幾個簡單的步驟,便可以令肌膚重拾充足水分。首先將激活水漾保濕按摩導入精華塗於肌膚上按摩,肌膚迅即達到透亮、減淡幼紋的效果。之後敷上深層保濕急救面膜,它含有水合凝膠及尿囊素,能夠快速為肌膚補水,達至最佳的保濕功效。最後為肌膚導入奇蹟注水滋養精華,進一步為肌膚提供更高的保濕度,幫助細胞鎖緊水分,使肌膚持久潤澤、幼滑。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