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補水之源:肌膚的綠洲[產品][美容]

於美容護膚領域,我們一直在追求創新,特別是對肌膚的水潤和保濕,一直是美容護膚的核心。


來自意大利的補水瑰寶
當談到頂尖的補水產品時,不得不提到意大利韻姿最新推出的藍鑽瞬效水亮系列中的海甘藍籽藍鑽精華。這個產品不僅具有強大的功效,還代表了水潤補水的最高水準,讓我們一同深入探討它的成分優點和功效。

從非洲大草原的
寶藏到墨西哥的奇蹟
海甘藍籽藍鑽精華之所以擁有卓越效能,全因3種獨有的珍貴成分:甘藍籽油,旋複花異囊菊及高分子透明質酸。海甘藍籽油來自非洲大草原的海甘藍籽樹,這個成分蘊含Omega-6和Omega-9,這些奇妙的脂肪酸能夠深入滲透肌膚,提供極致滋養和保護屏障,同時協助提升緊緻度及⽔水潤度。旋複花異囊菊是一種珍貴的植物,源自墨西哥,它具有卓越的抗炎和傷口癒合的特性。這個成分有助於刺激真皮和表皮細胞,帶動和調節水合作用。這意味著海甘藍籽藍鑽精華不僅可以補充水分,還能夠鎮靜肌膚,並加速肌膚的修復過程,使您的肌膚保持健康和光澤。此外,海甘藍籽藍鑽精華的神奇功效還要歸功於高分子透明質酸的協同合作。高分子透明質酸在肌膚的水合過程中扮演著關鍵角色,它具有鎖住水分的魔法,確保肌膚保持充沛的潤澤。這不僅幫助改善肌膚的水合狀態,還賦予肌膚光滑和彈性的優點。

水潤亮肌的不二選擇
海甘藍籽藍鑽精華代表了補水護膚的最新概念,它的優勢在於提供滋養、屏障保護和水合作用,使肌膚回復緊緻、水潤、嫩滑和光澤。海甘藍籽藍鑽系列更採用全新的環保包裝,體現了愛肌膚更愛地球的精神;加上全球沙漠化的問題越趨嚴重。保護肌膚免受乾燥和污染的侵害變得愈加重要。讓我們一同追求水潤、健康的肌膚,同時尊重我們珍愛的地球,馬上為肌膚尋找保水的綠洲。

資料提供: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www.shinecreat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48 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