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女神的使命[產品][美容]

就是綻放神聖美麗的魅力與光彩!


為各位女神推薦日本國寶級美肌膚養生產品─Baby Secret女神霜,正是打造神聖美麗魅力的訣竅!在這個燦燦耀目的金色瓶子裡,包涵了多種精選的西草藥草本成分,特別加入遠紅外線能量,觸發時光逆轉,喚回青春的奇蹟。

煥發美麗神采
被譽為「最方便及安全抗衰老療程」的女神霜,只需1瓶,就能兼備重塑青春健康的力量,在無創傷的情況下,安全而又便捷地煥發肌膚美麗神采。產品的多種天然草本和活性萃取成分,齊齊協力互補,顯著修復並改善各種因歲月衍生的惱人問題,助你重拾健康舒態。

珍稀奢華成分匯萃
其中珍稀的野生山藥,可說是女性護膚養生之中必不可少的天然草本成分。它不但有效改善生理周期以至更年期如潮熱、情緒容易波動等種種不適問題,亦在豐盈胸部方面非顯效,大大改善下垂鬆弛,重塑彈力動感美胸。另一重點成分黑升麻,是北美地區的熱門藥用植物,常用於荷爾蒙療法的替代選項。它具有扶正作用,可改善潮熱和盜汗問題,重整機體平衡。

女神霜又特別加入多種抗炎及抗氧化的天然活性成分─紅石榴提取物和葡萄籽提取物,合力中和自由基、抑制慢性炎症,同時提升自身免疫力。此外,由六胜肽、水解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策動的疊加作用,既可減少皺紋如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等,亦迅速增加肌膚彈性與緊緻度。還有醋酸鹽維他命ATA,是強化血管健康、減低過敏反應、延展青春活力的矚目元素,輕鬆成就女神霜一瓶到位,重現美麗的逆齡功效!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