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課程][學校 / 組織]

成為全面的美容光學師,盡握行業優勢!


在這個美容與科技融合的新世代,美容光學療程已成為美容院必備的服務。現時普遍儀器供應商都會為美容院提供培訓,然而當中只會介紹儀器的使用方法,並不足以應付現時儀器技術的迅速發展;加上美容光學儀器種類繁多,當中涉及的知識理論與應用技巧亦相當廣泛。面對眾多的競爭與挑戰,要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全面的美容光學師?當然是立即裝備自己,為自己及行業建立專業形象,迎接瞬息萬變的科技美容年代!其中由FR國際專業美學院舉辦、獲得英國ITEC考試局認可的「四級強烈脈衝光及激光課程」,能助你考取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與時並進。

專業課程 深入認識美容光學
FR國際專業美學院自1988年創立,歷史悠久,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教育工作,提供優質及嚴謹的訓練。所有課程主要內容均由創辦人胡芬妮校長與多位香港資深美容專家聯手設計,而且課程都參考和採用了英國ITEC、CIBTAC的教學大鋼,歷年已為業界培育出眾多專業人員及導師。

「ITEC四級強烈脈衝光及激光課程」由資深導師教授,課程內容涵蓋美容光學理論知識與技能,讓學生深入認識不同美容光學儀器的種類,以應付市場發展的需要。除此之外,課程還會教授美容光學如何應用在皮膚上並達致美容效果,另會透過生物解剖學讓學生認識身體的結構及功能,從而加深了解皮膚問題、毛髮種類、色斑形成與美容光學的關聯性。

了解禁忌及注意事項
確保安全
而更重要的,是學員可透過課程了解到光學儀器的禁忌及必須注意的事項,減少在操作時發生不必要的意外。「ITEC四級強烈脈衝光及激光課程」是根據考試局的要求而設計,包括如何實施安全操作、激光及強烈脈衝光儀器的應用技巧,如淡斑、嫩膚、脫毛(恆久毛及幼毛)技巧等。

資料提供:FR國際專業美學院(www.faridaacadem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1 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