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高科技護膚新趨勢[產品][美容]

有沒有想過小小的一瓶「EXOXEN」,都能幫你極速修復肌膚?


不少從前令人困擾的皮膚問題,現在都可以藉著醫美療程一一解決!如要數近期搜尋度最高的醫美療程,外泌體(Exosome)必定榜上有名!「EXOXEN SKIN BOOSTER」這瓶小小的東西,就蘊藏著多種功效,能助你極速修復肌膚!

外泌體是一種名為「細胞外囊泡」(Extracellular Vesicles)的生物納米粒子,是從體內細胞向外分泌出來的特殊囊泡,包含了很多生物活性物質,例如蛋白質、核酸及細胞因子等,而這些物質能滲透至皮膚細胞內,促進細胞再生和修復,從而改善皮膚彈性、紋理及膚色均勻性等。

來自植物的外泌體
EXOXEN SKIN BOOSTER是源自植物細胞所釋放的微小粒子,利用專業技術提取專利的植物外泌體與生長因子,能保留植物本身的活性,當中的50億納米級分子能更容易穿透皮膚屏障,有效改善多種肌膚問題,例如膚質乾燥、粗糙、缺乏光澤、痘痘、肌膚鬆弛、下垂、毛孔粗大及疤痕,以及因外部侵害而導致的皮膚敏感等問題。以上功效,均靠著外泌體機制,即與細胞之間傳遞訊息,並促進皮膚組織修復與再生而達成,同時更可以形成皮膚天然屏障,穩定皮膚質素。

比幹細胞精華更優勝
另外,與幹細胞精華相比,EXOXEN外泌體無論在生產、保存或運送方面都更優勝,除了EXOXEN可控制生產品質外,由於幹細胞精華須冷凍保存,並要在使用前復甦培養。而EXOXEN則採用製劑保存,所以可直接使用,即使在運輸過程中,EXOXEN的品質仍然能保持穩定。相反,幹細胞精華在運輸過程中如遇上溫差,都可能會影響細胞活性。更重要的是,EXOXEN是從植物提取的外泌體,沒有排斥的風險,看來Exosome將會成為既安全又有效的護膚新趨勢。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www.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35 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