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激生膠原萬事足[儀器][美容]

溫熱的能量可以激生膠原,就是如此簡單?


如果真的如此簡單,那怕是打火機也能帶來美肌效用了!膠原的「生成基地」位於真皮層,要有效讓熱力到達這個層面刺激膠原再生,而不影響到皮膚表面及其他皮層組織,才是真正的美容儀器的奧妙所在。

膠原儀器的先鋒
而在云云針對膠原增生的美容儀器當中,韓國agafar Line膠原複製機2.0可說是箇中佼佼者!能夠脫穎而出,全因它擁有雙重熱力傳導的威力,藉著TRF與RRF兩種先進射頻技術,包攬精準的深層分段式熱力傳導和覆蓋範圍較廣的滲透式熱力注滲,全方位無死角地刺激纖維母細胞激生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從內而外重構緊密、豐盈的肌膚。

以下為你詳細講解TRF與RRF射頻技術如何互相協作,成就豐沛膠原層再現的非凡效果。TRF射頻技術藉4MHz聚焦式射頻配合升級4速裝置,極速讓射頻能量直擊真皮層,以集中的高熱激活膠原再生,同時可使原有的膠原纖維收縮、重組,達至提拉輪廓的效果,輕鬆塑造V面線條;而RRF射頻技術則採用以3D陶瓷設計的治療頭,讓治療頭在擦動皮膚的過程中產生熱能傳導效能,熱力擴散式從表皮層滲透各個皮層,有效進一步加強TRF的功效,憑藉熱力令肌膚細胞更為活躍,令膠原生成的速度事半功倍,煥發肌膚緊緻細滑的美態。

身體線條同樣照顧到
除了打造纖索面部輪廓外,agafar Line膠原複製機2.0更是能貼心塑造完美體態的好幫手,有賴爆脂緊膚與負壓塑形兩大系統,結合34kHz空穴爆脂、多極射頻、658nm低強度激光和LED技術於兩款身體治療頭當中,有效針對頑固的脂肪贅肉,先把脂肪細胞打散,促使脂肪分解,再藉溫和熱能刺激膠原生成,加強緊緻皮膚的作用,流麗的身體線條就此迸現。無論嬌顏還是體態都為你一一打點妥當,輕鬆煥發超強膠原再生力量,正是agafar Line膠原複製機2.0!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