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啟動細胞 活化程序[儀器][美容]

看不見,但又感覺得到的……


喂喂,不要亂猜亂測!筆者說的,是與美容息息相關的細胞再生科技。作為美容師,有時候很難具體為顧客說明「細胞再生」這一回事。因為細胞不會直接告訴你他們的正在活化,還是正在老化,而是透過你的皮膚狀態,以及你整個人的神采「間接地」給你答案。

三頻交替  變出年輕
大抵不能每次由顯微鏡透視自己細胞的活躍程度,還是交由專業可賴的皮膚專家來啟動細胞活化程序吧!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嶄新推出的LDM®-MED Tri,備有品牌最引以為傲的美肌科技─1、3、10MHz 3種頻率的超聲波,藉由三頻交替輸出模式,發放超凡的激活力量,為全身肌膚細胞充電,直接從根源修復以及刺激細胞再生。

LDM®-MED Tri又名LDM®水滴提升(Local Dynamic Micro-Massage),結合熱能、生物化學及力學的原理,藉著經註冊專利的LDM®技術,將三重超聲波的波長以交替形式傳導,隨即產生能量共振現象,帶動皮膚深層的水分提升到真皮層、重啟細胞修復機制、促進膠原增生、活化糖氨聚糖(GAGs),同時達到即時收緊之效。

新增細治療頭
提供更細緻的呵護
LDM®-MED Tri因此可以實現多重美肌活膚功效:淡化皺紋、提升緊緻、嫩膚、淡化妊娠紋和蜂窩問題、改善暗瘡粉刺、消減暗瘡印、舒緩濕疹及各種炎症不適等,全力煥發健康年輕的肌膚。相比起同品牌系列儀器,LDM®-MED Tri更匠心配備了一個體積較細的治療頭,用以照顧細微如眼周、鼻翼、虎紋等部位,讓療程每一步都做得更細緻、更完美,輕鬆活現青春。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