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海之美白魔力[產品][美容]

在浩瀚汪洋的幽暗、神秘處,蘊藏無數擁有驚人美肌力量的瑰寶,它們正等待人們發掘、開採、提煉。


當發現原本無瑕透白的肌膚變得暗淡無光,且逐漸被色斑佔據時,有誰能向我們伸出援手?多年來專注開發神秘莫測的海洋世界,從中尋覓天然修護成分的法國殿堂級護膚品牌菲迪曼(Phytomer),將埋藏海中的亮白因子匯聚成退黑煥白效果顯著的美白系列,利用深海魔力全面擊退色素問題。

深海煥白、美肌因子

與海洋關係密不可分的Phytomer成功為系列注入多種從深海之物中提煉的亮白、修護成分。除了即時提亮、煥白肌膚的網翼藻,以及強力抑制色斑形成的海百合,系列還採用了兩大賦活、滋養成分─褐色掌狀海帶提取和品牌專利配方海洋微量元素濃縮精華(Oligomer),前者是珍貴的海洋保濕元素,能深層潤澤肌膚,同時重構皮脂膜,為皮膚注入水分後牢牢鎖緊,帶來持久的水盈滋潤效果;後者能夠為肌膚補充微量元素以增強抵抗能力,減少細胞出現疲勞的情況。多種海洋瑰寶集結一起,可迅速殲滅深層色素,改善色斑和暗沉膚色,還可令肌膚重新充滿活力。

來自海洋的5大美白武器

為了解決纏人的色素、膚色暗啞問題,系列配備分別含有上述珍貴海洋成分和多種活性因子的高效產品,包括:系列的淨肌孖寶─美白亮采潔膚油和美白亮采爽膚水,透過網翼藻、海百合、維他命C、水楊酸等成分,徹底清除殘留肌膚上的雜質和妝品,軟化皮膚角層質;由網翼藻、海百合、維他命C、維他命E和海洋微量元素濃縮精華組合而成的美白亮采精華,能針對性地擊滅面龐上的點點色斑,瞬間提亮並活化肌膚,將倦意從肌膚上驅除,塑造淨白透亮的自然美肌;美白亮采乳霜SPF15是抵抗日曬侵害的專家,透過紫外線UVA、UVB過濾功能提供防曬保護,再以網翼藻、海百合、維他命C、褐色掌狀海帶提取細意呵護肌膚,發揮深層滋潤、均勻膚色、抵禦紫外線之效;蘊含網翼藻、海百合、維他命C、海洋微量元素濃縮精華的美白亮采面膜,在面上薄敷約5分鐘,便可喚醒沉睡皮膚同時減淡色斑,讓肌膚在海洋的神奇煥白、修護魔力下,重現白皙、無瑕、水潤的光采。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