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貴」的真締[產品][美容]

「貴」是⼀種涵養,也是⼀種學問。


貴精不貴多,講求凡事只求好不求多。長得貴氣更是難得,是難以形容卻令⼈不畏⽽敬的氣質。「貴」就是⼤家⼀直尋找,希望⾃⼰能擁有的氣質。想讓⾃⼰「貴」起來,澳洲護膚品牌匠⼼研製的24K⿈⾦傳奇系列™ 24K瞬光緊緻液便是⼤家的不⼆之選!

尊貴成分 締造貴的真締
24K瞬光緊緻液矜貴在沿⽤古代皇室貴族護膚養顏秘⽅,結合現代⾼端醫學美容科技精研⽽成,當中含有24K純⾦箔、⾼濃度蜂王漿、六勝肽、專利Eyeliss™ 眼部緊緻配⽅,並糅合專利燕⿆仁萃取等多種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致⼒修護肌膚,淡紋緊緻,喚醒年輕魅⼒。

⾦箔乍聽已享頂級奢華美譽,產品中蘊含的24K純⾦箔帶有微量正離⼦,能維持細胞間電離⼦平衡,同時促進膠原蛋⽩增⽣;⾼濃度蜂王漿能延緩肌膚⽼化、提升肌膚光澤與彈性,並滋潤乾燥肌膚;六勝肽能撫平細紋及消除眼周肌膚浮腫,令肌膚由內⽽外無瑕透亮;專利燕⿆仁萃取則能加乘拉提功效。特別值得⼀提的是專利Eyeliss™ 眼部緊緻配⽅,能夠有助提升眼部輪廓,減淡⿊眼圈、眼部浮腫及幼紋,⼀⽀緊緻液就能同時令⾯部、眼部,以及肩頸肌膚全⾯提升緊緻,絕對不容⼩覷。

質感⽔漾清爽 適合不同膚質
24K瞬光緊緻液的質感⽔漾清爽,使⽤後猶如為肌膚提供隱形保護罩,有效抵禦外來環境污染傷害,並有效阻隔游離基,⼤⼤減低肌膚敏感機會,可於⽇常護膚程序中使⽤,適合各類膚質。今⽇起,就好好為肌膚帶來奢華頂級保養,真正讓⾃⼰「貴」起來!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http://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