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頭等大事 頭號對策[產品][營養][美髮]

吹、拉、染、燙,秀髮經常轉換造型,令髮絲健康亮起紅燈!


除了以上外在因素會影響秀髮健康生長外,內在問題例如壓力過大、營養不足、過度節食、生活習慣不良等,或會造成髮量稀少變薄、頭油過盛、黑髮變白、頭皮痕癢、異常掉髮、髮質枯黃乾旱等情況出現,嚴重的甚至引致禿頂危機,影響個人外觀和心理健康。

意「髮」撩人
面對如此「頭」等大事,一定要有頭號對策!來自意大利Fasics的Hair Plus不容許頭髮有損你的美麗健康,透過3種高效成分,全力為受損髮絲及頭皮提供源源營養,滋養同時提升頭髮防禦力,助你在30天扭轉髮絲劣勢,重拾美麗健康。3種成分包括有益毛髮生長的高濃度生物素,能夠增加蛋白質的產生,從而提升頭髮彈性,強韌髮質,使之不易折斷掉落;高濃度生物素同時有助維持髮色烏黑,預防少年白問題。

另外兩種強效成分是膠原蛋白和硒。膠原蛋白是廣為大家熟悉的美容成分,至於在護髮領域當中,它擔當著加強頭髮粗幼度和滋養頭皮的角色,不但可以修補受損髮絲的毛鱗片,亦有改善乾枯開叉,添加髮絲柔順細滑之效。至於硒,是微量元素的一種,擁有非凡的抗氧化能力,專責提升髮絲抵禦力,煥「髮」堅韌,重構頭髮健康。

重建十指健康
每天1-2顆Hair Plus,30天後即能再「髮」現,擁有一頭健康頭髮。更讓人喜出望外的是,這款營養補充品可強化指甲,改善指甲脆弱易斷,或因經常進行美甲療程導致指甲長期凹陷、變薄、過軟等問題,重新賦予十指健康厚度,展現原生美態。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