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濃黑強韌秘「髮」[產品][美容]

忙碌與煩惱永遠不會完結,頭髮亦被生活摧殘得日漸稀疏。


頭髮愈掉愈多,頭頂髮縫變得稀疏,髮際線也逐吋後移,就像一幅破損的黑色絲綢,甩線、粗糙、乾旱,失去原來的柔軟緊密,甚至有幾根褪色白絲穿插其中。不想秀髮凋零,就要補充合適營養素,延長頭髮生長期。

專業皮膚護理品牌Fasics團隊不只專研皮膚抗衰老的秘密,經過多年研發,更成功掌握頭皮與髮質健康的關鍵,調配黃金比例的營養素,打造出「髮用補品」活髮絲(Hair Plus),應對休止期大量脫髮的問題,並賦予頭髮力量抵禦日常摩擦拉扯,以及環境污染、壓力等造成損耗,修正髮絲脆弱易折的情況。

3大營養素 益髮再生
頭髮與皮膚一樣,同樣是需要蛋白質維持結構及健康,尤其長髮需要更多營養。為此,Hair Plus匯聚3大營養素—高濃度生物素、膠原蛋白及硒。生物素有益於頭髮角蛋白的產生,促進毛髮生長,重拾豐盈濃厚髮量,完美包覆頭皮,不顯疏落,髮絲更強韌及充滿彈性,兼能幫助維持髮色烏黑,預防少年白問題;配合膠原蛋白提升頭髮粗幼度及滋養頭皮,減少長髮容易斷裂、分叉、毛躁等問題,改善損傷或掉髮情況。至於微量元素硒,則是強大的抗氧化物,幫助提升頭皮及髮絲抵抗力,回復柔軟堅韌而不易受損。

羨慕別人的一把飄逸如絲的秀髮?每朝2顆Hair Plus,每天給頭皮及髮絲正確地補充營養,健髮新生。只要30天,頭髮回復豐盈厚度,縫隙疏落不再,連髮際線也長出絨毛般的絲絲新髮,髮質亮麗、強韌,濃黑如墨。

令纖纖指甲不再脆弱
Hair Plus對於指甲的修護效果亦同樣出色,特別適合喜愛Gel甲的女士。因為經常打磨,指甲變薄變脆,不只撐不起那些俏麗造型的重量,稍稍用力或碰撞更會崩裂折斷。Hair Plus有助強化及補充蛋白質,增加指甲厚度及硬度,繼續為修長十指提供最好的保護和修飾作用。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