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asics 「C」家美白精選[專訪][產品][美容]

美白成分多不勝數,你會如何選擇?


賦活亮白精華以穩定性強的維他命C磷酸鈉鹽為本,早晚使用也毋用擔心其遇光氧化的情況,讓你安心美白。

傳明酸、熊果素、維他命C、水楊酸……都是愛美人士耳熟能詳的美白、淡斑成分,每一種都各具威力,教人難以取捨!今次且讓筆者做選擇,為你介紹無論在美白效能、安全穩定性、性價比俱佳的維他命C。

維他命C作為人體必需營養素之一,不但具備增強人體免疫系統、維繫健康外,也是刺激皮膚新陳代謝、加快膠原生成、強效抗氧化和美白的卓越之選;而不同衍生形態的維他命C當中,又以維他命C磷酸鈉鹽堪稱最為穩定有效,性質溫和之餘,亦不容易因光線、氧氣、水分等因素而氧化變質,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就連暗瘡皮膚、敏感皮膚都適用。

如此非凡的美肌力量,經已注入Fasics(霏西思)嶄新呈獻的賦活亮白系列之中,兩款產品—賦活亮白精華和賦活亮白面霜,皆以高濃度維他命C磷酸鈉鹽作核心成分,全力抑制酪氨酸酵素的活性,增強皮膚對抗紫外線UVA和UVB的耐受性,預防黑色素生成;與此同時,它更可以還原已氧化的黑色素,阻斷色斑形成,達至均勻及提亮膚色、美白、減少色素沉澱、減少炎症發生等作用,雙管齊下重新喚活變得暗沉、失去光澤的肌膚,綻放淨潔無瑕姿采。

賦活亮白面霜更在維他命C磷酸鈉鹽之上加入醋酸鹽維他命E,兩大修護力出眾的維他命聯手,能夠迸發出超越美白的無窮威力,藉優越的抗氧化能力捕捉不安定的老化因子—自由基,有效減緩細胞受損、老化的進程,同時亦有助對抗暗瘡炎症,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令肌膚重回健康美麗的正軌,活現緊緻青春!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