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唐寧 至善至美[專訪][星蹤][美甲及手足]

美麗源自善心,此話所言非虛,唐寧就給了大家一個最佳示範!


星級媽媽唐寧和小美人Jade Van Zwaneberg表現駕輕就熟,令整個拍輯過程非常順利。

為了推廣別具意義的天然手工皂Coco Bar Soap,多方精英製作單位義務拍攝一輯宣傳照,聯手推動是次善舉。

一班幕後團隊的努力,足見善心能成就美麗。

小演員出身,參演過無數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的唐寧,今天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從小到大,唐寧總是予人一種形象健康、開朗放晴的感覺,更擁有一種令人安心的恬淡美。

能讓美麗如影隨形,原來與她愛做慈善不無關係。早前唐寧便與天然有機椰子品牌好椰!Coconut Matter聯手製作限量版全天然手工皂Coco Bar Soap,推動健康天然產品的同時,全力支持持續性的綠色環保產業,為地球出一分力。談到是次合作,唐寧雀躍地分享道:「一向有食用和塗搽椰子油的習慣,深明它對身體和皮膚的益處。我的經理人Mon同樣追求健康天然生活,在她的促成下,我有機會用到由好椰!精心挑選、來自所羅門群島的Wild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製作天然潔面手工皂。這款椰子油屬於食用級,價格昂貴,甚少用來製作肥皂,為了讓大眾得知所羅門群島椰子油的天然優質,我們決定選用。加上此舉可幫助經濟發展落後的所羅門群島農民,推動當地椰子油產業發展,改善農民生活質素,令整件事更具意義!」

近年開始茹素的她表示自己還在學素的階段,強調:「吃是需要學習的,我們要知道在吃甚麼,吃掉甚麼!」茹素除了令身體健康,唐寧又指頭腦比以前更清晰。她謂「沒有刻意要求朋友茹素,反而朋友相邀我吃飯時多會選擇素食餐廳。希望藉著一點一滴的累積,影響身邊的人,為地球帶來好處。」用既善又美來形容唐寧,相信沒有人會否定吧!

Producer:Mon Ng LL Photographer:Miss Bean Designer:Kazy Chan, Makhoiching Makeup Artist:Miranda Ng Hairstylist:Daniel Cheng@Salon Amarone Image:Brun Chan@Royksopp Gakkai Producer Assistant:Anna Li Sze Yin, Marcus Mak Photography Assistant:Larry Man Special Thanks:Diane Van Zwan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