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陳嘉容 從內到外散發美麗氣息[業界活動][美容][健康][美體]

陳嘉容(Eunis)雖年近50,但依然保養得宜,並且撰寫了《品味.形象》一書,展現出內外美麗的氣質。


Dr Rainbow新一代的養生儀是Eunis內外都變得更年輕的秘訣。

Eunis 常常笑容滿面,表示關注身心靈健康很重要。

Eunis早前擔任港姐導師,被網友大讚無論是氣質、容貌,都完勝一眾候選港姐佳麗。即使已經年近50歲,外表也看不到任何歲月的痕跡,她一直都保持著活力充沛的狀態。

最近,Eunis參加了名馬國際有限公司舉辦的新儀器發布會。在談到如何認識Dr Rainbow時,Eunis表示自己一直都對美容和養生很有興趣,並從第一代出產時已經開始使用Dr Rainbow儀器。她分享了使用兩代儀器的不同感受:「我覺得新一代的能量更高,效果更顯著,雖然常常在做機的過程中感到太舒服而睡著了,不會感受到療程有甚麼改變,但做完新一代儀器後,再對比之前第一代的效果真的明顯了許多!」期間,主持人解釋說:「這是因為新一代養生儀器更先進,可做到從內到外的逆齡效果。」此外,Eunis也分享了她在接受療程的過程中即使會出汗,但也感到非常舒服,並稱這是一個令人驚奇的體驗。

在提到健康與能量的關係時,她表示內在調理與外在表現息息相關。「首先平時的外在保養,例如化妝、護膚這些都是一些表面功夫,但你的生活習慣、身心靈健康等都很重要!我是十分注重內在健康,包括如何減壓、讓自己更放鬆。我覺得這才是Total Package,內在與外在都需要注重調理。」從她的凍齡外表可以見到,除了平日的保養外,少不了養生儀器的功勞。對此,她更笑稱:「其實要當一個美女是很忙的,養生儀器的確可以幫我節省很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