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展示自信「體面」 張敬軒[星蹤][美容][美體]

張敬軒對於音樂創作有著120分重視,面對鏡頭的個人狀態亦從不鬆懈。


與道具花灑互動,極度考驗軒公的想像力。

團隊設計了「軒公出浴」場面,完全難不到狀態大勇的軒公。

軒公早前完成一連三場的倫敦演唱會,在擁有逾百年歷史的殿堂級場地Royal Albert Hall表演,帶給歌迷難忘的音樂盛宴,更驚喜演唱新歌。軒公不只經常大騷歌喉,最近更可在電視和燈箱廣告當中見到他大騷「發光肌」。

原來是軒公為日本男士健膚品牌UL‧OS拍攝的廣告!第2年擔任代言人的軒公表示,自己長期熬夜創作令皮膚變差,好在有該品牌在他全情投入創作時,為他打理好從面部到全身的皮膚,例如以UL‧OS健膚沐浴液洗澡加洗面,一次過照顧「體」與「面」,清爽又不乾燥,幫他節省不少時間,「就好似是為了像我這樣忙碌的人而度身訂做的『懶人恩物』。」一向嚴謹認真的軒公,對護膚品的質素同樣有要求。他特別欣賞品牌以醫藥科技結合護膚元素,助他輕鬆保持皮膚健康,甚至連上妝過程都變得容易了,令他與化妝師都非常開心。

為了配合全新的「男士健膚Level Up」主題,拍攝尺度也Level Up,軒公直接「瞓身」放滿透明波波的浴缸「偽泡泡浴」,更要躺在白雲道具上滾來滾去,讓他笑言「青春返晒嚟」。軒公更表示事前已做好準備,日日使用UL‧OS改善皮膚表層問題,同時促進細胞代謝力。因此面對超級大頭Close-up的鏡頭,他都從未擔心過,畫面效果亦讓他相當滿意。愉快的拍攝過程,讓軒公盡現幽默本色:「會不會靚過我就要看造化,但用完會靚過以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