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施匡翹 照顧好自己的幸福感[專訪][星蹤][美容]

施匡翹(Zaina)新歌《童年密碼》MV上線2個月已有超過11萬Views,成績相當不俗。


除了在意皮膚狀況,Zaina亦十分注重身心健康,適量的帶氧運動如瑜珈、跑步、跳舞等,會令她心情變得很好,她也喜歡簡單的肌肉訓練;最近更開始進行冥想,起床後花個5-10分鐘就能夠讓自己活力充沛一整天。

Zaina的日常保養訣竅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她會去了解護膚品的成分,再去挑選自己所需的。

為了呈現美麗的畫面,Zaina在拍攝過程毫不輕鬆。身穿白色拖地長裙,腳踩高跟鞋,穿越於崎嶇山路上。除了擔心跌倒受傷,陽光對於皮膚更是極大的挑戰。幸好Zaina做足防曬準備,戶外拍攝10幾個小時後,依然能夠維持良好的皮膚狀態。

Zaina分享,《童年密碼》是她首次參與填詞的歌曲,在歌詞加入了自己內心的感受,希望作品能夠傳達鼓勵及正能量,讓大家嘗試與內心對話找回幸福感。好的護膚療程也是幸福感的來源。早在幾年前,Zaina經朋友介紹開始到嘉悅美容進行護膚療程,不久後竟獲對方通過社交媒體聯絡,邀請她成為代言人,讓她感覺是緣分驅使,於是就一口答應了。「和嘉悅美容合作最直接的感覺就是開心。最主要因為自己作為顧客,本來就很喜歡他們的服務。美容師會依照我的皮膚情況為我選擇療程,同時給我提供專業建議,讓我對保養知識了解得更深入了。」

Zaina指自己屬於偏乾性的敏感肌,最在意的就是皮膚鎖水能力,亦希望減少泛紅問題;由於幕前的工作,更特別著緊維持緊緻及白淨的皮膚狀態。3年多以來,有嘉悅美容用心照顧Zaina的皮膚,令她出席大大小小的活動時更有自信。她又分享每次進行嘉悅美容的拍攝工作時,都獲得十分友善、親切且專業的對待,令她非常感恩及放心。Zaina今年的目標之一,就是推出充滿不一樣新意的個人大碟,讓聽眾能夠從這張專輯裡更加認識她。相信在嘉悅美容的協助下,Zaina定能更自信且美麗地完成每一項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