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夏文汐 由內到外的光彩[星蹤][美容]

養成生活好習慣,令Pat姐內外都保持最佳狀態!


經常保持樂觀正面的心態,是Pat姐保養的方法之一。

當日有幸邀請到Pat姐分享她的保養心得。

很多女士都努力想保持年輕貌美,夏文汐(Pat姐)可說是令很多人羨慕的模範代表。眼前的Pat姐身型苗條,皮膚更白皙且充滿光澤,很多人都說她外貌幾十年不變,完全看不出來她剛度過了58歲生日!

因疫情關係,Pat姐在美國逗留了3至4年,直至今年3月才回到香港,現時則多待在廣州,自言正學習玩自媒體的她,經常拍攝短片分享她漂亮的妝容打扮。這天Pat姐來到COSMOPROf ASIA亞太區美容展,與姚嘉妮一起為香港美容護膚品牌美姿采進行直播。Pat姐表示,經常有人問及她的保養心得,而她認為要保持年輕、健康,一定要內外兼顧,對內,從飲食著手,她甚少吃煎炸、肥膩的食物,隨著年紀增長,也不太喜歡吃肉,比較常吃海鮮,而她特別喜歡吃蔬菜,每天都會吃一大盤沙律,因為生吃蔬菜能保留更多營養和纖維。她續指,除了飲食,心態亦同樣重要:「我經常保持樂觀正面,當然也會遇上不快的事情,但我不會鑽進死胡同想太多,要明白世界上無可能所有人都喜歡自己,學習放開,是其中一個保養方法。」

處理好內在,保養外表當然要靠高質的護膚產品。Pat姐表示,還身處美國時,經朋友介紹認識了美姿采引入的法國護膚品牌LePur,指系列具有抗衰老的功效,一直喜歡嘗試新事物的她更一試愛上:「其實我本身有皮膚敏感,當嘗試新產品時都有點擔心,但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效果非常好,不但令皮膚緊緻、有光澤,更改善了皮膚容易過敏的問題,其中一款我很喜歡的,是貴族活膚水,它含有微量活性黃金成份,可以深層滋養皮膚。用了產品大約一年半時間,真的慢慢感受到,自己的皮膚回復到年輕時緊緻的狀態。當然也要自己勤力,每天恆常保養,才達到最佳效果。」

無論是護膚、控制飲食或調節心態,Pat姐總結當中最重要的,就是養成好習慣,「這一切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維持的,在這個年紀,能保持現時的狀態我已感到很開心,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