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徐㴓喬 不老傳說[專訪][儀器][醫學美容][星蹤][美容]

自律是成功的必備品德,保持運動和勤於保養的良好習慣,能讓你變得健康活潑又迷人!


Asha透過Ultherapy®療程改善了法令紋,而且令到下頜更加緊緻,線條輪廓更鮮明。

一臉稚氣的Asha雖然已經「三字頭」,但肌膚依然保持白哲緊緻,其護膚秘密是勤於保濕和做足防曬措施。

有著英菲血統的徐㴓喬(Asha),甜美出眾外表加上開朗性格,令她一出道已成為人氣之星。雖然擁有著西方人的血統,但已年過30的Asha卻依然一臉稚氣,給人一種年輕活潑的氣質!

鬼妹仔性格的Asha,曾在一次訪問中說道:「I have to go beyond my comfort zone」。雖然給人一種反叛又敢作敢為的感覺,但對於護膚,她卻非常自律,作為Ultherapy®星級用家,她更加有自己的獨家護膚秘技!

Asha坦言,膚色白的人,都會因為皮膚中的黑色素較低,而未能保護皮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所以的確比較容易曬傷,但她認為,無論擁有甚麼膚色,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同樣躲不過紫外線的侵害,一樣要面對肌膚老化問題。

「雖然天生皮膚白哲,的確比較容易曬傷,但只要勤於護膚,就可以解決肌膚老化問題。我每日都會塗防曬,如果要在戶外逗留較長時間的話,我會戴帽。除了勤力敷面膜做保濕之外,我每年更會做一次Ultherapy®輪廓拉提療程,可以幫我輕鬆Keep住V面緊緻,上鏡可以更加精神飽滿。」

跟很多女孩子一樣,Asha最難面對自己的雙下巴,所以在這方面她也花了不少時間和工夫。「用了Ultherapy®療程,不單改善了我的法令紋,而且只要2、3個月就可以明顯的緊緻效果,最驚喜的是連fans都察覺到我的下頜輪廓變得立體鮮明,真的很開心!不過做療程之前記得留意返係咪正廠正貨。」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Asha完美地演繹了,學做一個勤力的女人是何等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