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冬日禮物[產品][專業知識][美容]

在普天同慶的節日,出現了專為肌膚而設的禮物。


轉眼已步入充滿節日氣氛的冬天,街道上商店的櫥窗已陸續展示琳琅滿目的節日裝飾及禮品,為迎接節日做好準備;而不少女士也會於聖誕節當日與心儀對象或親朋好友進行派對聚會,所以必須於事前做好肌膚保養,務求於當日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但到底如何才會有完美動人的亮麗肌膚?以下就由筆者為大家介紹一款能讓你的肌膚極速潤養的護膚產品—法國Neville Derma Lab EX速效滲透面膜系列。

肌膚中的綠洲
產品焦點在於利用嶄新的高密度覆蓋技術,令肌膚與冬季乾燥的空氣暫時隔離,有效避免肌膚所含水分經滲透作用(Osmosis)—水分會從高水分子區域流向低水分子區域—而流失,從而長久保持水潤亮澤,此外亦能把面膜中的營養精華加快滲入肌膚,滋養並改善乾燥、鬆弛及敏感的皮膚。隨著肌膚溫度升高會使面上毛孔逐漸擴張,排出當中的污垢及老化角質,展現無瑕透亮肌膚。系列有3款針對不同肌膚質素的面膜,包括極緻水潤保濕滲透面膜、激活緊緻提升滲透面膜及急救抗敏舒緩滲透面膜。

首先介紹的極緻水潤保濕滲透面膜主要成分有純水、生物糖膠及庫拉索蘆薈葉粉,能夠源源不絕把水分注入乾燥皮膚並鎖緊水分,有效撫平皺紋及減少因乾燥而脫皮的情況;激活緊緻提升滲透面膜主要成分有金縷梅萃取、水解膠原及小球藻萃取,能加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之合成,緊緻肌膚及提升面部和眼部輪廓;至於急救抗敏舒緩面膜主要成分有草本精華、β-葡聚糖及透明質酸鈉,能改善肌膚因敏感而引起的紅腫,舒緩痕癢不適並持續滋潤肌膚,減少敏感現象。

創造美肌神話
要使肌膚達至完美無瑕,只須徹底清潔面部及使用爽膚水後,因應當時肌膚狀態,選擇系列其中一款面膜並將啫喱狀的面膜均勻塗於面上待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再使用面霜或精華作進一步深層滋潤,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持之以恆成就亮麗動人美肌。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