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nson Lo 夢幻教主[星蹤][美容]

少女們最心心念念的教主,配搭每一種風格都充滿魅力。


Anson Lo換上多套獨角獸色系的衣服,配上非常有感染力的笑容,準備好以ghd iD系列為女生們打造活力春夏造型。

粉系色調的衣服放大了教主年輕活力的一面,與春夏別注版造型夾和風筒的萌萌霧紫及馬卡龍藍色調非常呼應。

跳舞時的教主永遠是自信且力度十足,欣賞他的舞台表演都是種享受,他的形象更是可鹽可甜:《Mr. Stranger》中的造型暗黑而神秘、《Megahit》裡則是最帥加油站員工,或是《大叔的愛》當中默默付出的阿牧。而在新一輯的ghd廣告當中,教主輕鬆駕馭了粉嫩色系,換上色調甜美的西裝與大學T,頓時充滿夢幻感。

引領時尚、形象百變、不斷尋求突破的Anson Lo不只讓粉絲著迷,更吸引了英國 No.1 造型品牌ghd再次邀請他合作,連續第2年擔任廣告男主角。如果說去年身穿黑白西裝的「魔法 An 神」造型是充滿貴族氣派,那麼今年的獨角獸粉嫩色調更能突顯教主的親切與溫暖,活力十足。

呼應今季ghd iD春夏限量造型工具系列的概念,Anson Lo手持色彩粉嫩的美髮造型工具,在漸變色系背景襯托下,可愛夢幻的氣息快要溢出螢幕外。其中,Anson Lo最愛以ghd造型夾為頭髮增加Volume,而這次的別注版馬卡龍藍PLATINUM+TM專業智能造型夾,不只能精準控制溫度,更有效護色及提升頭髮強韌度,絕對是打造教主標誌心形瀏海的必備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