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腸」談 平衡之道[營養][美體]

相信大家對「搶購」一定感受甚深了。


已賣超逾30,000盒,早前賣瘋了的日本纖樂堂(Surimu)黑纖酵素再度返貨,勢必再掀搶購潮,大家快來 "2 Boxes, thanks"!

日本減腩神器
黑纖酵素有「日本減腩神器」之稱,之所以風靡美容瘦身界,正因它擁有調整腸道健康、阻隔油分吸收、排除毒素、燃燒脂肪、去水腫、增強免疫力、舒緩便秘問題、收細小肚腩、改善膚色暗啞和痘痘膚質等超凡本領,幫助用家成就內外健康,煥發活力新生。

卓著的植物成分
成就健美體魄
出眾的效果背後,全賴有突出顯效的9種植物發酵萃取物坐陣,它們包括大豆、橙、桃、奇異果、香蕉、山藥、蘋果、腰果和芝麻,具促進消化、加快新陳代謝之效,能迅速分解脂肪,重塑纖索體態,同時幫助締造腸道良好環境,排除毒素、宿便與廢物,從而提升免疫力,打造健康體魄。不可多得的還有獨特的天然黑茶蘑菇、五層龍提取物、蘆薈萃取物、低聚果糖、納豆聚合物,全力發揮協同的健體和美肌作用。當中天然黑茶蘑菇糅合乳酸菌、葡萄菌、木瓜蛋白酶及菠蘿蛋白酶,幫助蛋白質、葡萄醛酸、維他命B和C的分解;負責加快脂肪燃燒的五層龍提取物,有效收細礙眼的小肚腩。至於蘆薈萃取物,不但可增加消化液分泌,其每1g內含多達  4兆單位的藏華乳酸菌,更有助加強腸道活力;連同可使腸道益菌數量增多的低聚果糖能,合力促進腸道蠕動。

成就纖形美肌的方法非常簡單,每天服用黑纖酵素最多6粒即可。無論是早上起床空腹服用,還是飯後半小時後服用,均可分別改善排便問題和消化問題,輕輕鬆鬆助你活出健康靚麗人生!

資料提供: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swissclub.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