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微電流的經典[產品][美容]

肌膚健康,由我掌控!


每天大家之所以機不離手,是因為智能手機內的功能繁多,可以為你帶來豐富的知識、實用的資訊,以至是無限娛樂。機仔小小,助你掌握世界大事。在國際的美容舞台上,早有一台纖細小巧的美容儀,擁有功能繁多的本領,在當時大型美容儀器作為主流的美容市場特立獨行,開創出微電流潮流,堪稱一代經典。時至今天,這台小巧的美容儀依然受全球美容師愛戴,魅力不減。說到這裡,大家應該估到筆者就是在說,由美國專業美容儀器生產商Bio-Therapeutic匠心打造的bt-nano!

獲獎無數的掌中寶
Bio-Therapeutic 製作的掌中寶─bt-nano,為美容師帶來嶄新、便捷、高效的護理方案;為愛美人士提供喜出望外的療程體驗。多年來bt-nano獲獎無數,最近的有Dermascope Aestheticians´ Choice Awards 2018、LNE & Spa´s Best Product 2018及 LNE & Spa´s Best Product 2019,足見它的美麗風采。

精準的微電流專利技術
bt-nano的靈魂科技在於微電精算科技(Suzuki Sequencing TechnologyTM),是品牌多年來鑽研開發的專利技術,能夠因應顧客的皮膚所需自動調校出精準的微電流,提供度身訂做的療程體驗,達至多重立竿見影的抗衰老效果:促進血液循環、引流排毒、激活細胞新生、增加膠原彈白數目、加快配合使用之產品滲透率……肌膚即時蛻變得更年輕,呈現緊緻分明的輪廓、光澤彈滑兼且無紋零瑕的膚質。

bt-nano機身只重12.8oz,輕巧非常。它的威力透過一雙手柄發放,機身的多個按鈕包括開關、暫停、加/減、選項、療程、模式,因應美容師的選擇清晰地顯示在屏幕上。此外,bt-nano亦可配合不同的配件,如眼罩、手套等提供針對性的護理。當然,至關重要的是,與Bio-Therapeutic其他高效產品一併使用:bt-cocktail®、Hydrate等,更能發揮協同作用,締造恆久年輕的美肌。

資料提供:Bio-Therapeutic, Inc. (www.bio-therapeuti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 (800) 971 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