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如何自保?

早前疫情異常嚴峻,確診數字持續高升,新的變種彷彿陸續有來,從風水玄學角度,可有化解方法呢?

答案是正面的,在風水布局上,本年度眾星歸位,力量倍增。在凶星飛臨的方位,特別是西南方的二黑病符星、中宮的五黃廉貞大煞星、北方的三煞星,務必要加強化煞方可。

西南方二黑病符星
病符星五行屬土,回歸坤宮,而坤宮的後天八卦五行亦屬土,病符凶星力量倍增。另外,坤宮的申山,為歲破星飛臨,在化煞方面有須要注意的地方。首先西南方必須保持乾淨整潔明亮,切忌凌亂不堪、臭氣熏天。

本年度西南方不適宜用作睡房、書房,甚至廚房等重要用途,作為大門方位更加不妙,容易催動病符煞氣。不過現代居住環境寸金尺土,有時亦無可奈何,如此必須要加強化煞方可。

二黑病符星為陰土(坤母也),最有效的化解方法就是運用陽金,去削弱其凶性。為何要用陽金呢?因為陰土為陽金的正印母星,基於玄學孤陽不生,獨陰不長的原理,採取陰陽調和方為正法。陽金即庚金,據「十干性情另談」, 庚金為陽金為銅鐵劍戟之類,但大家切勿在家中放置刀劍斧頭之類的武器,否則煞氣太重。大家可以選擇大型的金屬擺設,例如大銅鑼、較大型的金屬葫蘆、圓形及金屬的擺設亦可。

中宮的五黃廉貞大煞星
五黃為中性,並無陰陽之別,故此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陰金、陽金並用,盡量化解五黃凶土。據「十干性情另談」,辛金為陰金為珠玉珍寶之類,性地虛靈, 氣稟晶瑩。故此除了上述的陽金擺設外,大家亦可以放置有裝飾效果而又美觀亮麗的貴金屬擺設,有助化解廉貞凶性。

北方三煞星的化解方法有很多種,其中綠色植物是不錯的選擇。吉星飛臨的的方位,例如南方的九紫喜慶星,要增強布局添加吉星的喜慶力量方可,詳情可參閱前期文章。

太歲
 大家如果想運程暢順,減少災變的話,拜太歲是最好的方法。不管你今年有沒有沖犯太歲,誠心參拜必有好處。
 
《永吉通書》云:「太歲……統領二十四山,為眾煞之主。號年中天子,故稱歲君,其力最大。」
 
《神樞經》云:「太歲;人君之象,率領諸神,統正方位,翰運時序,總成歲功。」
 
《淵海子平》云:「太歲乃年中之天子,故不可犯,犯之則凶。」  
 
《三命通會》云: 「夫太歲者,乃一歲之主宰,諸神之領袖。太歲當頭有災禍,刑衝破害鬼推磨,流年若還逢忌神,頭破血流難躲過。古語有云: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 可見太歲,乃諸神中最有權力的年神,掌管人們一年的禍福,主宰全年運程。」
 
《協紀辨方書》云:「太歲,君象,其方固上吉之方,而非下民之所敢用。」

2022壬寅年值年太歲為 賀諤大將軍,大家想遠離災禍,福生無量的話,誠心參拜太歲大老爺非常重要。大家如果想趕走霉運的話,拜太歲亦是好方法之一。

北斗星君
 另外參拜本命星君,亦非常重要。《太上玄靈北斗本命延生真經》云:「凡夫在世迷謬者多,不知身屬北斗,命由天府,有災有患,不知解謝之門,祈福祈生,莫曉歸真之路。」 大家想吉星拱照的話,可以按照自己所屬的生肖,誠心參拜本命真君。
 
北斗第一陽明貪狼太星君,子生人屬之;
北斗第二陰精巨門元星君,丑亥生人屬之;
北斗第三真人祿存真星君,寅戌生人屬之;
北斗第四玄冥文曲紐星君,卯酉生人屬之;
北斗第五丹元廉貞綱星君,辰申生人屬之;
北斗第六北極武曲紀星君,巳未生人屬之;
北斗第七天關破軍關星君,午生人屬之。 

拜斗為轉運的重要法門,同時亦能淨化及提升自身的元神,功德無量。
 
美容業運勢
在疫情期間,美容業遭受到重創,大家都會各出奇謀,希望能夠渡過難關,創出彩虹。隨着九運(2024-2044年)的接近,電腦及互聯網的發展將會更加蓬勃。線上銷售及服務彷彿在疫情下更加蓬勃。其實美容行業亦可以從事網上服務,例如在網上教授各種類型的美容DIY,大家還能配合自身獨特的產品一起銷售,不妨多加探討。在此希望大家百毒不侵、身體健康、財源廣進。



紫雲天風水命理顧問,皇極密碼掌門及皇極密碼數字改運學會創會會長。曾任跨國集團駐美加分公司CEO。從事玄學研究超過30年,舉辦過數以百場講座及課程包括風水、八字命理、奇門遁甲、桃花姻緣及數字改運課程。學生總人數超過2,000人。擅長皇極經世.鐵版神數批命、風水、靈動神卦、奇門遁甲及數字改運。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