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改運(五)

前文提及數字學中的手機風水學、無極太極皇極的關係、皇極密碼中的生氣、延年、天醫、伏位四吉星,以及四組凶星組合分別是:五鬼、六煞、絕命、禍害;前文亦提及不同的數理卦象。

由於篇幅有限,今期我們會集中討論數字磁場強弱、英文字母的數理轉化、雙星斷事及人碼合一,並作為基礎數字學介紹的總結。

數字磁場強弱分辨
生氣:14或41 > 67或76 > 39或93 > 28或82
延年:19或91 > 78或87 > 34或43 > 26或62
天醫:13或31 > 68或86 > 49或94 > 27或72
伏位:11或22 > 88或 99 > 77或66 > 33 或44
五鬼:18或81 > 79或97 > 36或63 > 24或42
六煞:16或61 > 47或74 > 38或83 > 29或92
絕命:12或21 > 69或96 > 48或84 > 37或73
禍害:17或71 > 89或98 > 46或64 > 23或32

數字磁場的強弱非常重要,尤其是應用在數字學的破解上。簡單的破解運用如下:
*    六煞凶星可用延年吉星去破解
*    絕命凶星可用天醫吉星去破解
*    禍害凶星可用吉星組合:生氣 + 生氣、生氣 + 延年、生氣 + 天醫或生氣 + 伏位去破解
*    五鬼凶星用吉星組合生氣 + 天醫 + 延年(生天延)去破解。
生天延的組合有以下八組:1491、2862、3943、4134、6726、7687、8278、9319。

為了方便讓大家理解,我們簡單舉例如下:
例如192的組合,19為延年中強度最高的,92為六煞中強度最弱的,故此延年組合絕對有能力壓制六煞組合的凶性。又例如261的組合,26為延年中強度最弱的,61為六煞中強度最高的,故此延年組合並沒有能力壓制六煞組合的凶性。

另外,大家如果想運用生天延化五鬼,有多重限制,大家必須小心處理。第一,生天延必需要順序。第二,化五鬼,五鬼有強弱之分,生天延本身亦有強弱之分,更為複雜就是生天延因為前後數字一樣,五行因數必需考慮在內,因為數理五行的磁場非常之強大,稍一不慎,分分鐘會弄巧成拙。舉例,如果命格是屬木的,以屬金的生天延卦象去破五鬼,雖然五鬼被破,但自身亦都受到金氣所傷,令到元神受損,大家雖要多加注意。 

英文字母的數理轉化
大家碰到英文字母的時候,例如車牌號碼的英文字母,可以用以下表格簡單換算為數字,方便計算吉凶強弱。

雙星斷事
四吉星及四凶星的組合,與玄空風水的雙星斷事同出一轍,現簡單舉例如下:
23為禍害凶星組合,在玄空古籍中相對應的為:
紫白訣:「鬥牛煞起惹官刑。」
玄空秘旨:「雷出地而相衝,定遭桎桔。」
飛星賦:「復,壁揕身。」

37為絕命凶星組合,在玄空古籍中相對應的為:
紫白訣:「三七疊至,被劫盜更見官災。」
飛星賦:「須知七剛三毅,剛毅者,制則生殃。」
玄空秘旨:「雷風金伐,定被金傷。」

97為五鬼凶星組合,在玄空古籍中相對應的為:
紫白訣:「七九合轍,常招回祿之災。」
飛星賦:「赤、紫兮,致災有數。」
玄空秘旨:「午酉逢而江湖花酒。」

47為六煞凶星組合,在玄空古籍中相對應的為:
玄空秘旨:「破軍居巽位,顛疾瘋狂。」
飛星賦:「辰酉兮,閨幃不睦。」
秘本:「四七臨而文章不顯,嘔血早夭。」

「人」「碼」合一
筆者幫朋友進行手機改運時,非常強調「人碼合一」。

「人」者,即強調個人本命特質,包括時辰八字、生肖用神、五行喜忌;在時辰八字方面,一定要清楚五行,包括金、木、水、火、土各項的旺、相、休、囚、死,通常會以四柱八字作為依據,即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之間的生、剋、制、化、會、合、刑、沖、破、害關係而論吉凶。而命格上的用神喜忌,非常重要。

「碼」者,即手機號碼在改運、補運方面,有沒有配合使用者個人命格特徵及未來十年運程變化起伏,最大重點一定要扶補人生五大支柱,即財運、健康、感情、家庭及事業的運程變化,做到平衡、鞏固及提升,缺一不可。

至於其他重要概念,例如騰蛇及朱雀游星、數字組合的五行變化、三星及多星斷事、數理卦象的相互變化等,只能等待下次有緣的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紫雲天風水命理顧問,皇極密碼掌門及皇極密碼數字改運學會創會會長。曾任跨國集團駐美加分公司CEO。從事玄學研究超過30年,舉辦過數以百場講座及課程包括風水、八字命理、奇門遁甲、桃花姻緣及數字改運課程。學生總人數超過2,000人。擅長皇極經世.鐵版神數批命、風水、靈動神卦、奇門遁甲及數字改運。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