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改運(三)

上期提及數字學中的手機風水學、無極太極皇極的關係、皇極密碼中的生氣、延年、天醫、伏位四吉星,現在繼續為各位介紹四組凶星。

四凶星
五鬼(簡稱「鬼」)
大凶,五行屬火。《八宅明鏡》云︰「第二凶星曰五鬼,廉貞火星,犯此主奴僕逃走,失賊五次,又見火災、患病、口舌、退財、散田畜、損人口。」

顧名思義五鬼星凶性猛烈,容易做成下屬叛變、盜竊、火災、破財、患病、招惹口舌是非,更嚴重是人丁健康會受其破壞。
       
在數字學的運用方面,五鬼星有:18、81、24、42、36、63、79、97之組合。
 
正面特點:    前衛創新、聰明、才華出眾、善於扭轉劣勢、能轉危為安、出奇制勝、人際關係表面良好、充滿才華魅力。 
負面特點:    變動多疑、陰沉、口不對心、際遇波折、婚姻不順、情路容易坎坷、女士更容易成為小三或情婦、極度現實、容易傷害他人、有雙重性格的傾向、內心城府較深。
財運:    反覆不定。
事業:    創新,但後勁不足,容易虎頭蛇尾,適合從事設計創作,不適合從事管理執行等工作。
感情:    魅力十足,但感情不穩定,容易憤世嫉俗,遇挫折或危機更容易行差踏錯,破壞他人感情及婚姻,感情容易氾濫。
健康:    免疫系統問題、意外血光、突發病等。
家庭:    變幻莫測。
人際關係:    長袖善舞,但口不對心,口是心非,朋友多知己少、現實,千萬不要得罪他,容易反目成仇,變成厲鬼纏身。
 
六煞(簡稱「煞」)
凶,五行屬水《八宅明鏡》云:「第三凶星曰六煞,文曲水星犯之,主失財、口舌、敗田畜、傷人口。」
 
顧名思義六煞星凶性雖然排第三,但不容忽視,容易導致破財,口舌是非,人口田畜的損傷。
      
在數字學的運用方面,六煞星有:16、61、29、92、38、83、47、74之組合。
 
正面特點:    有異性緣及長輩緣、溝通能力強,在語言外表談吐方面,非常出色,有利從事公關工作,容易看出別人的喜怒哀樂,察言觀色。
負面特點:    意志力薄弱、容易有爛桃花及三角關係、性格猶豫、果斷欠奉、容易有債務問題、著重表面工夫。
財運:    千萬不要做擔保人或借貸人,容易有債務問題,導致泥足深陷,愈欠愈多,不能自拔。
事業:    人緣好、長袖善舞、適合公關及銷售行業、但管理工作則絕不適合。
感情:    著重外表、細心打扮、對感情敏銳、有異性緣,但關係難以持久、易有爛桃花及三角關係問題。
健康:    呼吸系統問題。
家庭:    孝順、但容易與家人為小事產生磨擦。
人際關係:    溝通能力極強、談吐外表出色、識得分辨出別人喜怒哀樂、察言觀色、談吐外表出眾、長袖善舞、有長輩緣及異性緣。
  
絕命(簡稱「命」)
大凶,五行屬金。書云:「第一凶星曰絕命,破軍金星,宅內方向本命犯此,主絕子傷嗣,自無壽,疾病退財,散田畜,傷人口。」
 
顧名思義絕命星凶性猛烈,容易絕子絕孫,自己會夭折短壽,容易犯病符星,破財,散田畜,人口容易損傷,非常不利。
      
在數字學的運用方面,絕命星有:12、21、37、73、48、84、69、96之組合。

正面特點:    積極進取、有個性、屈強、意志力驚人、為追求公理正義,不惜一切、計劃能力強、適合從事軍師策劃工作。
負面特點:    大起大落、愛面子、固執、主觀、孤獨、EQ低(IQ可能幾高)、無耐性、想做就做、魯莽衝動、不願意變通、有自戀傾向、容易重蹈覆轍、容易有官非債務問題、個性過於衝動與急切、協調能力差、自我意識過強、不善於妥協解決問題。  
財運:    破財、易有官司債務問題。
事業:    意志力驚人、積極進取、判斷力強、有拓展能力、適合創意及軍師、但運程大上大落。
感情:    主觀自我、不擅溝通、協調能力差。
健康:    注意心血管、肝腎問題。
家庭:    情緒容易波動起伏、造成家庭矛盾、在家庭中容易過度自我中心、與家人溝通協調能力不足。
人際關係:    不合群、情緒起伏大、不善於交際應酬、喜歡獨來獨往、主觀衝動。
 
禍害(簡稱「害」)
凶,五行屬土。《八宅明鏡》云:「第四凶星曰禍害,祿存土星犯之,主有官非疾病,敗財傷人口,凡本命四凶星,反宜安廁坑糞缸,灶座煙道,井碓缸磨,柴房客座,床桌為空間之房,此數件壓本命四凶方上,鎮其凶神,不但無災,而反致福也!」
 
顧名思義禍害星雖為第四凶星,亦容易有官非疾病、破財、損人口。
      
在數字學的運用方面,禍害星有:17、71、23、32、46、64、89、98之組合。
 
正面特點:    雄辯滔滔、囗才極佳、有衝勁。
負面特點:    性急、衝動、容易招惹口角是非、容易患病。
財運:    容易破財,尤其是情緒性消費,即開心或不開心都去消費。
事業:    反應快、囗才好、適合從事以口為生行業,如律師、司儀、老師、電台主持、節目主持等。
感情:    性格極端、脾氣暴躁、愛面子、愛佔上風、容易為小事而起爭執。
健康:    男性要注意消化系統;女性特別要注意婦科暗疾。
家庭:    外剛內柔,死剩把口。
人際關係:    主觀、容易禍從口出、得罪人多,但自己可能並不知情。

下期繼續和大家探討數字學的其他奧秘。



紫雲天風水命理顧問,皇極密碼掌門及皇極密碼數字改運學會創會會長。曾任跨國集團駐美加分公司CEO。從事玄學研究超過30年,舉辦過數以百場講座及課程包括風水、八字命理、奇門遁甲、桃花姻緣及數字改運課程。學生總人數超過2,000人。擅長皇極經世.鐵版神數批命、風水、靈動神卦、奇門遁甲及數字改運。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