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飾物添好運(上)

不論男女老少,對自己的運勢,多多少少都希望有所增強,當中包括財運(不論正財、偏財、橫財)、事業運、貴人運、桃花運、健康運、家庭和睦、名譽地位提升、學業文昌進步、化解是非小人,甚至官非、牢獄之災等。

如果覺得自己諸事不順、惡運纏身的話,更希望借助吉祥物化解厄運,反敗為勝。大家應該如何佩戴?究竟應該佩戴在頸上、腰間,還是手腕?左手還是右手?佩戴腳鏈可以嗎?其實都有講究,藉著兩期篇幅,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  
 
左吸右放
其中最流行的佩戴方法,莫過於佩戴在手腕上,但有一個重要原則,就是左吸右放。大家如果有練習站樁的話,可以感受到身體磁場其實是一個循環,生生不息,左右手的關係,則是進出陰陽關係。正能量的磁場,包括加強財運、事業、家庭、健康、感情等,通常會把吉祥物佩戴在左手,以增加吸納的力量。
 
相反,身體負能量磁場過多,例如病氣、邪氣、陰氣、霉運、厄運纏身等,則適宜佩戴在右手之上,加速排放負能量磁場,驅除出身體之外,撥亂反正。
 
至於適宜佩戴在左手的吉祥物,分別有有:鈦晶、金髮晶、黃髮晶、紅髮晶、綠髮晶、白髮晶、黑髮晶、白水晶、紫水晶、紫黃晶、紫龍晶、綠幽靈、黃晶、粉晶、 茶(墨)晶、 月光石、方解石、孔雀石、藍紋、瑪瑙、海藍寶、藍銅礦、玉髓、珊瑚、十字石、玉石、碧玉、青金石、月長石、珍珠母貝、石英晶體、祖母綠、橄欖石、蛋白石、珍珠、藍寶石、碧璽、木化石、綠松石、紫鋰輝石、舒俱徠石等。
 
適宜佩戴在右手的吉祥物:火石、石榴石、紅碧玉、黑曜石、黑瑪瑙、琥珀、東陵玉、血石、紅玉髓、貓眼石、冰種黑曜石、金曜石、紅瑪瑙、紅碧璽、十字石、白水晶、鋯石、赤鐵礦、太陽石、薔薇輝石、黃虎眼石等。

紫雲天風水命理顧問,皇極密碼掌門及皇極密碼數字改運學會創會會長。曾任跨國集團駐美加分公司CEO。從事玄學研究超過30年,舉辦過數以百場講座及課程包括風水、八字命理、奇門遁甲、桃花姻緣及數字改運課程。學生總人數超過2,000人。擅長皇極經世.鐵版神數批命、風水、靈動神卦、奇門遁甲及數字改運。

下載圖片
吉祥物的數量
另外,吉祥物的數量亦相當講究,最好以吉數為依歸,包括:13、14、15、19、20、22、26、27、28、30、31、33、34、35 、39、40、41、43、45、49等。
 
女士方面,手串珠體適宜小一點的,男士則適宜粗大一點的。但為了方便配合吉數,珠體的直徑大小可以稍為調整,從而達到既合手腕大小,又合數字吉凶。

中脈七輪
至於佩戴在頸上或腰間的吉祥物,大家不妨參照中脈七輪之概念,配合相對型的輪位,從而加強功效。
 
1 頂輪
 位於頭頂中央,對應顏色為紫色。頂輪是進入先天之門,人中三寶精、氣、神三花聚頂之處,天人合一之所在,對應著真理、大道、自由、快樂、創造的概念。
 
所以,除了受到得道高僧冠頂加持外,一般我們的頭部絕不適宜讓人隨意觸摸。大家亦要注意屋簷下的冷氣機滴水、下雨時候的水滴、鳥糞等污穢之物,切勿讓其污染我們的頂輪。失衡的話,容易使人聚積消極情緒、妄想、偏執、暴躁、不安,甚至感官機能失調。
 
2 眉輪
 位於前額中央眉心中間,對應顏色為靛藍色。眉輪對應著天眼位置,與腦下垂體、松果體、腦神經系統相連結,代表著我們的觀察、分析能力,甚至超感知能力。眉輪更與直覺開悟等深層精神活動有關。
 
失衡的話,容易使人自我膨脹、自私自大、權力慾及控制慾都會放大。然而在現實生活卻不能滿足,便會出現心理不平衡、脾氣暴躁、妒忌、不滿、沮喪、壓力過大、精神失常等狀況。
 
3 喉輪
位於喉嚨中央,對應顏色為藍色。喉輪為聲音控制樞紐,整合了上兩輪的能量,形成對外展現的力量,代表著溝通及表達能力,是領導才華的核心,亦關係著自我的情緒抒發,以及自信的泉源之一。
 
失衡的話,容易使人自信心受損、害怕表達情緒及意見、甚至會出現說謊、惡意中傷、容易挑起是非紛爭等。
 
4 心輪
 位於心臟周圍,對應顏色為綠色。心輪是全身脈輪系統之軸心,剛好位於上三輪及下三輪中間,為元神的歸屬所在,七輪中最為重要。失衡的話,人生整個系統會出現崩潰,所以異常重要。佩戴在頸上的吉祥物,最適宜調節其長度,以剛好覆蓋保護心輪為宜。
 
至於下三輪及其他注意事項,下期繼續與大家分享。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