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改運(一) 

人的一生,從一開始便會伴隨著許多數字。

伴隨著的數字包括:出生的年月日時、出世紙編號、身分證號碼、學生證號碼、準考證號碼、手機號碼、住址單位、銀行戶口號碼、信用卡號碼、員工編號、保單號碼、車牌號碼、股票號碼、結婚紀念日、八達通號碼等。就算離開的時候,亦由數字伴隨著,包括離世日期、死亡證號碼、龕位號碼等。數字緊密地伴隨著我們的一生,對我們的運勢影響巨大。

手機風水學
數字改運,尤其是手機風水學,即透過更改手機號碼改運,近年非常流行。筆者早在十多年前,已經從事手機風水學教學,教授有緣的朋友們如何透過手機號碼改運。運用手機號碼改運愈來愈流行,改運效果亦愈來愈顯著,為甚麼呢?其實和科技發達息息相關,數字本身已經蘊含著強大的磁場能量,再加上5G逐漸普及,手機在現代人的生活中變得不可或缺。大家不妨想像一下,如果你今天出門,忘記帶你的手機,不知你的心情會是如何呢?會否馬上回家拿回你的手機呢?

在現代都市,手機用途非常廣泛,從簡單的日常通訊、上網、聽歌、打機、查地圖、查資料、影相、拍片、錄音、直播、資料管理、付款、收費、投資等,應有盡有。很多朋友的手機更是24小時機不離身。就算當你睡眠休息時,你的手機都在你容易觸及的範圍。

如果手機號碼磁場合適的話,便能24小時不停為你改運增運,較傳統的家居風水更為優秀,何解?家居風水不論如何優秀,都要你身在其中才受到磁場的影響,但我們不可能24小時全程待在家中(大流行期間除外),故此傳統的風水非常注重睡床的風水格局,其目的便是當你睡眠休息的時候(即你人生的1/3-1/4的時間),讓風水磁場幫你自動改善運程。 

無極而太極 太極而皇極
在坊間,數字學說有很多不同的門派,較為流行的有以下以四吉星及四凶星為主。此學說在坊間,亦有很多不同的名稱。筆者師承先賢大宋邵康節一脈,《皇極驚世鐵版神數》及《梅花易數》便是先師祖的重要著作。據《四庫全書》形容《皇極經世》為「辭約而義廣,天下之能事畢矣」。而先師祖亦提及 「《皇極經世》之所為書,窮日、月、辰、飛、走、動、植之教,以盡天地萬物之理。」皇極為太極之發展及引申,《尚書‧洪范》孔穎達疏:「皇,大也;極,中也。」皇極其實是太極發展至極致之狀態。數字學說,其實是皇極驚世中的簡單應用,故命名為皇極密碼。  

生氣、延年、天醫、伏位為四吉星。五鬼、六煞、絕命、禍害為四凶星。另外還有進階的螣蛇卦、朱雀卦、生天延三般卦、天地人三元大卦龍(父母星卦)、五鬼運財卦、紅鸞天喜卦、咸池桃花卦、將星卦、華蓋星卦、潛龍飛昇卦、麒麟卦、倒合卦、反卦等。

四吉星
生氣星(簡稱「生」)
大吉星,旺丁,五行屬木。書云:「八方之內,第一吉星曰生氣貪狼木星,凡得此生氣方卦,必有五子催官,出大富貴,人口大旺,百慶交集,到期月即得大財。」古訣意義甚明,生氣星為第一大吉星,五子催官,出入大富大貴,生氣星拱照,代表連生五子,大富大貴,古人在風水格局上,非常著重丁財兩旺,其中人丁興旺更放在首位,所以五子催官為最吉慶。所謂添丁發財,必須添丁而後發財,意義非凡。而出大富貴,人口大旺,百慶交集,到期月即得大財,更是財源廣進的跡象,所以得此生氣方卦,非常吉利。 
 
在數字學的運用方面,生氣星有: 14、41、28、82、39、93、 67、76之組合。
正面特點:貴人相助、樂觀開心、 高EQ、
無所謂、隨遇而安。
優點:樂天開心,活潑開朗,處事沉著冷靜,遇困難總能化險為夷,轉危為安。
缺點:由於太容易得到成功,往往不易珍惜,經常做成機會溜走或被人搶走功勞。
負面特點:沒有企圖心,所以做事容易懶散。
財運:多進少出,能聚積財富。
事業:貴人相助、逢凶化吉、事業順利,由於沒有企圖心和不強求,常常錯失機會。
感情:風趣幽默,容易與愛侶協調。
健康:注意消化排泄系統。
家庭:溝通不足,容易產生矛盾,宜多加注意。
人際關係:樂天開心,長袖善舞,容易贏得知己朋友。
 
篇幅所限,今期只能圍繞四吉星簡單討論,下期繼續。



紫雲天風水命理顧問,皇極密碼掌門及皇極密碼數字改運學會創會會長。曾任跨國集團駐美加分公司CEO。從事玄學研究超過30年,舉辦過數以百場講座及課程包括風水、八字命理、奇門遁甲、桃花姻緣及數字改運課程。學生總人數超過2,000人。擅長皇極經世.鐵版神數批命、風水、靈動神卦、奇門遁甲及數字改運。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