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從基因再生開始[產品][美容]

人們總以為,基因掌握了每個人的身高,甚至容貌,其實不然。


有些人相信優生學,認為父母擁有好基因,就會100%遺傳給下一代,使他們比一般人更優秀。但其實外在力量對每個人的影響,比你想像中更大更廣。正如食物、運動會影響著發育,生活作息、外在污染,甚至是日常吸收的保養分子,也會決定一個人肌膚的膚質和老化速度,這就是所謂表觀遺傳變化。

啟動肌膚細胞守衛模式
表觀遺傳變化能激活或沉默基因,一旦被不良的外來因素影響皮膚細胞基因的排列,可能會令皮膚老化現象加劇,即使往後想盡辦法補救,青春小鳥還是一去不回。只有在衰老發生之前,先一步隔絕表觀遺傳因子,才能提升肌膚細胞的活力和抗壓能力,最大限度阻止青春流逝,就讓Janssen Cosmetics呈獻的再生基因修護精華,解開青春的秘密,從童顏美少女到凍齡美魔女,助你與歲月競賽。

阻止青春流逝的秘訣
修護精華配方加入金盞花萃取物,當中富含異構寡糖,這種取自天然糖的保濕成分有「水分磁鐵」的美譽,與水有很高的親和力,能隨著水分滲透肌膚底層,兼能強效黏合皮膚角質蛋白,保濕滋養效果極高不在話下,同時更可調節2種引致表觀遺傳變化的機制:組織蛋白修改機制,可調控圍繞著組織蛋白的遺傳物質之改變;另一個是微核糖核酸的產生機制,其為極短的核苷酸鏈,用於基因調控。雙效出擊形成創新表觀遺傳因子,從根源修正錯誤表觀遺傳編碼,重組青春基因密碼,長效抵抗皮膚老化、提升膚質。

精華液同時蘊含長鏈、短鏈2種透明質酸,分別在皮膚表面及深層發揮作用,長鏈透明質酸可潤澤表層皮膚,並形成水結合膜,緊鎖肌膚水分,減低因乾燥徵狀而出現乾紋、細紋的可能;而短鏈透明質酸的滲透力極強,能將水分注入至底層,激活肌膚彈性光澤。只有裡外保濕做得充足,才能維持肌膚滋潤、緊緻,亮麗萬千,只須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即能打開基因再生力的機關,恢復並延續肌膚年輕活力,青春不敗。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 (www.janssen-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59 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