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健美黑科技[儀器][美容][健康]

想健康美麗?無論站著、坐著、躺著,都能達到!


肌膚的美麗、體魄的健壯,以至個人的精神活力,都與細胞的健康息息相關。然而,都市人生活緊張壓力大,飲食作息欠佳,再加上來自外在環境的刺激,如藍光、污染等,都會漸漸削弱細胞的活性與健康,進而對身體和皮膚帶來負面影響。

超凡技術 煥活細胞健康
瑞士國際抗衰老(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一貫關顧都市人的美麗健康,特意引進來自德國的嶄新黑科技儀器—量子修復細胞能量儀,從重喚細胞活性入手,煥發修復受損細胞、增強免疫力、通經活絡、舒解肌肉痠痛、溫腸補氣、暖宮養肌等多重作用。不要小覷這部看似平平無奇、四四正正的能量儀,它採用諾貝爾物理獎Bioresonance細胞穿透技術,毋須貼緊身體也能把光能與共振效應深入人體,刺激細胞的活性,兼可促進血液循環,輕鬆為全身細胞充電,非凡的效能經已榮獲歐洲最大國際學府Bahcesehir University多項認證,並獲得眾多醫生推薦使用,實力毋庸置疑。

健康美麗無規限
儀器使用方便,其治療頭不但可因應護理部位而調節高低和角度,更因技術之利可隔空煥發療效,因此用家不須脫除衣服亦不用規限姿勢,即能輕鬆進行療程護理,便捷之餘也能免除尷尬,兼且全面「照」料身體不同部位,煥發舒痛活肌之效。臨床測試證明,首次使用量子修復細胞能量儀,已能感受非比尋常的正面作用,如毛孔更為緊緻、皺紋淡化、睡眠質素提升、排毒功能加強等;使用3個月更可收穫纖塑體態、亮澤美肌、排除體內多年毒素、修復受損細胞與DNA、微血管修復再生、延年益壽等效果,完美駁通邁向健康美麗的大道!

資料提供:Swiss International Anti-Aging (Group)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www.swissin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5100 5751)